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羽赛陶菲克应允参赛 放言与林丹好好较量一番

  本报讯 (记者谷苗)世界羽联超六星级赛事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下周二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拍。赛事组委会昨天确认,印尼名将陶菲克肯定来沪参赛,并表示“要在上海再与林丹好好较量一番”。

  有着20余年历史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从今年起移师上海。目前,已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9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队的66名队员。原打算集体缺席的印尼队,在接到组委会的多次邀请后,最终决定派出“人气王”陶菲克一人出战。

  根据已经出炉的抽签结果,奥运会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林丹极有可能与老对手陶菲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不过,“林陶大战”能否如期上演,还需看陶菲克的状态如何,因为印尼人首轮对手即是实力不俗的泰国头号男单波萨纳。

  除了值得期待的高水准赛事,本届中国公开赛还将大打“温情牌”。开幕式当天,部分世界冠军将走进浦东社区,与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而组委会为张宁等六位世界冠军精心策划的退役仪式,则将于决赛日温馨上演。据悉,截至昨天,本次赛事整体出票率已达八成,包括决赛在内的场次尚有少量低价位余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