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大战当前鲁能再添伤兵 崔鹏刘金东因伤缺席训练

   本报讯 13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崔鹏、刘金东因伤缺席了训练。

   赛程紧密,鲁能将士无暇休息。13日下午,图巴率队出现在训练场上,备战16日下午与深圳队的比赛。考虑到主力队员比较疲劳,所以图巴减少了周海滨、李金羽、舒畅等人的训练量。

半小时后,主力队员结束训练返回宿舍。

   在充分的热身活动后,替补队员进行了半场范围内的分组对抗。弟子们的状态令场边督训的图巴感到满意。记者注意到,崔鹏、刘金东因腿伤缺席了13日的训练。但从目前情况看,二人不会缺席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

   上轮,深圳队输给了大连队,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据了解,深圳队已经放出话来,要在主场死磕鲁能。对此,鲁能有着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深圳队求胜欲望强烈,我们又是客场作战,所以俱乐部已经要求队员在心理上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与此同时,队员们还要抓紧时间调整好状态,在夺冠的关键时刻,状态绝对不能再有起伏了。”□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