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太阳火箭大战奥胖放倒姚麦 火箭“打”出战斗力

□火箭和太阳球员乱成一团
□火箭和太阳球员乱成一团。火箭和太阳的球员们火气都很大,最大的惊喜是冲突中没有阿泰斯特

  自从阿泰斯特加盟以来,火箭似乎被加入了些许“火爆基因”。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射落太阳一役中,第三节行将结束时,火箭和太阳球员之间险些发生一场群殴。但这次“主角”不是著名的“拳击手”阿泰斯特,而是“街球王”阿尔斯通。第三节还剩最后27.6秒时,当麦迪正欲出手投三分时,巴恩斯把上来为麦迪做掩护的阿尔斯通撞了个趔趄。阿尔斯通转身就冲着巴恩斯杀过去了……

  纳什率先冲了过去,据他赛后回忆:“当时,我看见他冲着我的兄弟巴恩斯过去了,所以才上去,我是怕巴恩斯被打,想去劝架的……”劝架的人一般都比较惨,在随即出现的混乱场面中,纳什被几乎同时拍马赶到的麦迪推倒在地,还在混乱中不知被谁踩了一脚,脖子也被挠出了血痕!

  就在此前一天,在阿泰斯特的建议下,麦迪和巴蒂尔等火箭阵中老将们一起,召开了一次“老兵会议”。

“那个会议激励了我们,会上强调的几点,我们今天全部做到了,打出了能量和更好的团队合作,防守也加强了,和前两场表现截然相反。”正兴奋着的麦迪,当然不能眼睁睁看着精诚合作的队友就这样被欺负,于是他上去了。

  姚明也上去了,不过,他其实是想制止冲突进一步激化,姚明一把抓住正打算质问纳什究竟想干什么的麦迪的衣服。这一仗,人们似乎已经忘记去数这是他和奥尼尔之间的第几次“姚鲨大战”了,连姚明自己都说,此役的“姚鲨对抗”已不是关键,“我们今天协防很好,因为只靠我一个人是无法防住他的,队友们都给我带来了帮助。”

  就在姚明拉住麦迪时,奥尼尔杀到他俩背后。开场还不到7分钟,他就给了姚明两记“火锅”、全场4次盖帽中前三次都给了姚明,他还不够过瘾,上来就把姚、麦二人接连推倒在地。从来实话实说的奥尼尔赛后谈起此事很坦白:“帮人打架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我看见有人把史蒂夫(纳什)推倒了,我必须跑过去帮忙。是,我也推倒了几个人(姚明和麦迪),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一时之间,就看着双方球员互相推搡、乱作一团,比赛一度中断了三分多钟。好在此时,阿泰斯特乖乖地坐在了板凳上。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把两个主角、阿尔斯通和巴恩斯都驱逐出场,同时判麦迪、纳什、奥尼尔各一次技术犯规。

  闹过之后,火箭高歌猛进,直至终场哨声响起。■晨报首席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巴恩斯 | 纳什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