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身高2米08体重竟只有180斤 辽篮无奈水货大前锋

  11月10日晚10时,在沈阳桃仙等第二名外援史密斯的时候,问助理教练接君这名外援怎么样。接君无奈地摇摇头,“怎么都得上了,没人了啊。要不只能我换身衣服上了! ”当时距离新赛季辽宁盼盼的首场比赛只有5天,而后辽宁盼盼也不得不抓紧时间签下这名外援。

  这名火急火燎签下的外援据说还有伤在身。本赛季,辽宁盼盼在引援方面非常不顺。球队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要找一名3号位和一名5号位。与辽宁盼盼有关的外援还真不少,施耐德、哈里森、怀特等等大牌球员的名字出现在CBA中,都是最先与辽宁盼盼联系在一起,但这么多的外援却最后哪个也没来到沈阳。

  最先在辽宁盼盼试训的是在“十一”期间,一位尼日利亚的国手曾来到沈阳在大院训练,但教练组并不满意,于是这名尼日利亚的外援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沈阳。此后又来了一名巴西外援阿罗约,可是阿罗约的对抗能力不强,并不适合辽宁盼盼。

  随着注册截止日的临近,盼盼只得注册了正在联系中的上赛季旧将桑普森,和已经答应来盼盼的斯多里。被盼盼注册的基摩·桑普森一直没有给辽宁盼盼明确的答复,但却在东莞的一场热身赛上出现在了东莞的替补席上。这也使得盼盼在情急之下直接签下了史密斯。

  从训练来看,史密斯的能力还不如一名中上水平的国内内线球员。首先2米08的身高却只有180斤的身板很难在今年强援纵横的CBA内线站得住脚,挤在篮下卡位抢篮板,凭借这架身板也很难实现。如果要做为运动型中锋,史密斯还没篮,史密斯投篮的姿势也不太规范,酝酿一番忽地出手,总有些仓促出手的感觉。

  好在另一名注册的外援斯多里还能令球队满意。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辽宁盼盼已经使用本赛季仅有的两个外援交换名额中的一个,并在长达50轮的常规赛中只剩下一个换外援的机会。而这一名额也很可能会很快使用,用来交换史密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阿罗约 | 接君 | 斯多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