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冲超最后大集结 "我们是超哥"标语惊现洋河


  距离力帆冲超最后一役还有三天之际,冷清多年的重庆球市已经逐渐的升温,重庆力帆VS南京有有的球票正成为紧俏商品,被众多球迷追逐。而在力帆冲超的关键时刻,本报将在此后三天里为读者带来最及时的相关报道,与大家一起共享重庆足球重返顶级联赛的喜悦。

  “我们是超哥”惊现洋河

  自本周二力帆队开始最后一场比赛的备战以来,每次训练时洋河基地都会聚集很多的球迷,特别是下午的训练,部分球迷更是不惜请假前来为力帆队员打气,人数多时竟达两百多人,这在近两个赛季以来还是非常少见的。

而昨天下午,洋河基地更是出现了一条堪称“雷人”的横幅—“我们是超哥”。横幅一出现,让力帆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备受感动和鼓舞,三名不懂中文的外援在向翻译了解了其中的意思后,也向球迷竖起了大拇指,“球迷打的这个横幅是个好彩头,也让队员们很受鼓舞,就凭这一点,我相信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所有关心重庆足球的人们都能享受力帆冲超带来的喜悦,”教练组如此表示。据了解,这条“雷人”的横幅周六将会出现在洋河体育场的球迷看台。

  球迷组织备战冲超一刻

  除了部分球迷每天前往洋河基地关注球队的备战外,重庆的各个球迷组织目前也行动起来,精心地组织球迷和准备各种助威用的道具,努力让洋河重现当年的火爆球市。重庆市残疾人球迷协会会长田晓伟透露,残疾人球迷协会已经购买了20多面军鼓,10多条横幅,还买了很多的礼花,届时还将让400多人的球迷方阵穿上统一的服装。而正在外地出差的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则表示,周六的时候一定会准时的出现在洋河体育场,“尽管我本人还在外地,但我已经安排协会的工作人员尽量组织球迷前往现场,为子弟兵们加油助威。这是重庆足球的历史性一役,我会提前返渝并亲自前往赛场。”此外,其他各球迷组织也表示,将在周六组织大量的球迷到场,见证力帆冲超的一刻。记者 莫景皓


  ■球市

  “黄牛党”

  期待狠赚一笔

  本周六的洋河体育场,由于力帆有99%的把握重返中超,很有可能重现当年寰岛和红岩队的火爆场景。

  据力帆俱乐部的票务销售人员介绍,本场比赛的球票自从开始销售以来,受到了球迷们的极大热捧,销售量已经达到了平时的2至3倍。目前,还有很多球迷打来电话询问比赛当天还能否买得到球票,由于销售情况不错,销售人员也不敢保证当天能买到正常票价的球票。而这其中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黄牛党”对于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非常看好,很多人已经囤积了大量的球票,期望在比赛前卖给那些没有购票的球迷,从而狠赚一笔,“重庆球市好久没有这么火爆了,这次可让那些‘票贩子’高兴惨了!”一位常年观看力帆比赛的球迷表示。

  此外,为了让比赛顺利的进行,市体育局昨天专门召集各球迷组织的领导人,要求大家在周六的比赛中做到“狂而不乱”,赛后的庆祝也一定要在赛场安保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的进行,保证每一位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的人身安全。

  记者 莫景皓

  ■锐评

  给力帆“扎”起

  ■廖宇翔

  最近在天涯论坛看到很多关于讨论力帆冲超的帖子,一名球迷的回帖有些“雷”人:在奥体还是大田湾?不可否认的是,力帆跌入中甲后渐渐远离了人们的视线,“洋河”也成为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因为力帆迎来冲超的历史性时刻,一些远离球场两年的球迷将“宣告回归”。

  我市各大球迷组织已经吹响“集结号”,准备在周六为力帆摇旗呐喊。对于经历过大田湾那个激情岁月的他们来说,希望在洋河能找回曾经的感觉,相信重庆的球市也将在这个周末来次“井喷”。一位网友这样说道:“英超意甲可以不看,但力帆一定要看,这是种感情寄托。”确实如此,毕竟这是家乡的球队,代表着三千万人的球队。

  中超时代,周末成了球迷每周的节日,但这样的节日已经在重庆消失了两年。在这个重庆足球离中超最近的时刻,如果你是一名真球迷,就去给力帆“扎”起吧。也许你已找不到当年的球衣和喇叭,但至少还有副好嗓子,吼一声“雄起”就够了。

  ■备战

  力帆备战强调防守

  魏新:夸耶不准助攻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周六的比赛怎么打?在主帅魏新的心中也许早就有了答案,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魏新将外援夸耶喊到身边进行了一番沟通,着重强调了比赛中的防守问题。

  由于离比赛已经越来越近,力帆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昨天下午也仅仅只是分队对抗稍有强度,而且在对抗中一旦有队员拼抢过于凶狠,教练组都会提醒“注意不要受伤”,特别是防守时,后防队员在防守中都没有施展出全部的能量,尽可能的避免直接对脚的情况发生。不过,这并不等于比赛时力帆后防线也会如此的文明,相反,主帅魏新要求周六的比赛绝对不能先丢球,为此,他单独与近来一直出任主力拖后中卫的外援夸耶进行了一番沟通,并要求后者如果首发出场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能往前助攻,任何时候都必须站在后防线上,为守门员充当最后的保障,“不管场面如何,我们一定不能先丢球,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夸耶的个人能力较强,防守面积也很大,所以我要求他不准助攻,一定要呆在最后面。”魏新表示。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