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京津战成斗拳会 球迷围堵大巴谭望嵩直接送医院

  11月12日晚的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和老冤家天津康师傅队最终战成2比2平。与双方握手言和的结果不同的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因一次肢体冲突而造成场面混乱,最终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混乱迅速演变为一场斗拳。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天津队的曹阳在一次倒勾射门后与隋东亮相撞,曹阳的鞋钉无意间刮到了隋东亮的头部。但就双方动作来看,这仅仅是一次普通的禁区内危险动作犯规。然而就在曹阳和隋东亮先后倒地之时,双方所有的球员都围了过来。已经在场上杀得眼红的对手之间互相出现了推搡的动作,随后张永海倒地不起。而后,双方陷入了一片混乱。

  其实,真正让局面失控的是天津小将谭望嵩一个飞铲踢到了郭辉,结果郭辉言语上表示了不满,两人面对面走到一起,互相推搡。谭望嵩在与对方的冲突中嘴部受伤,鲜血流出后染红了球衣。因为事发地点就在中线位置,直接导致两边的板凳席瞬间冲出一群人,尽管双方的教练都在拉着自己的队员,试图控制场上的局面,但无奈人数太多,双方在中场附近还是出现了叫人失望的打斗行为。据悉,谭望嵩随后并没有随队回天津,而是直接被专车送入医院进行口腔手术,初步预计将要缝上几针来弥合伤口。

  对于和谭望嵩冲突的原因,赛后郭辉称,当时谭望嵩气焰嚣张地喊“弄死你”。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还有许多丑陋的画面,客队球员曹阳和外援多乌达向球迷竖中指的行为,是在场许多记者亲眼看到的。赛后,主场球迷也围堵客队大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郭辉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