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海外球员战袍价格 郑智签名球衣千金难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近日,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俱乐部在自己的官网举办了名为“拍卖柜”的活动。在最新一期的“拍卖柜”上,一批查尔顿球员穿过的球衣赫然上架,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郑智的5号战袍。从球衣目前的竞价可以看到,郑智的5号球衣的价格高达122英镑(合人民币1242.70元)。

  但是,这还不是最贵的中国ZZ战衣。还记得2个月前,搜狐体育曾经报道过郑智签名球衣在网上热卖的消息。经过12名买家的46轮竞拍,最终一件签上了郑智大名的查尔顿5号战袍以220英镑(合人民币3076.72元)的不菲价格被一位球迷拍得。

  要知道,在查尔顿官网上的球迷商店里,一件普通的查尔顿球衣的价格则要便宜的多。查尔顿07-08赛季主场球衣的促销价格只要10英镑一件。就算配上一条球裤(5英镑)外加长筒球袜(0.99英镑),所有的费用只要15.99英镑(218.19人民币),还不及有郑智签名球衣的零头。当然,08-09赛季的新款球衣则要贵了不少,不过39.99英镑(408.25人民币)的价格还是一般球迷可以承受的。至于其他中国海外球员效力的球队的球衣价格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挨个逐一了解下。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