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VS辽宁 > 最新动态

火爆中超京津两队老拳相向 倒霉谭望嵩血染京城


  前晚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最终双方以2∶2战平,但双方比赛过程,却远没有结果那么平和。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两队的一次误会而引来了一场群殴。

  起因:张永海“黑手”挑起事端

  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曹阳在一次倒钩射门后与隋东亮相撞,前者鞋钉无意间刮到了后者的头部,两人因此先后倒地,而双方所有球员为此围了过来。此时,北京队后卫张永海上前接近倒地的曹阳,在靠近天津队外援路易斯时,他的手触碰到对方,在双方推搡动作中,张永海倒地,而天津队后卫多乌达走到倒地的张永海身前,拉着其手臂让他起来,张永海随即挣脱多乌达的手臂,起身上前质问对手,结果反被主裁判阿卜杜拉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出场。

张永海在走下赛场的时候,数次试图挣脱队友的手冲回场地与裁判理论。

  群殴:赛后双方混战多人受伤

  在张永海被罚下后,这场比赛延时超过了7分钟才鸣哨结束。憋了一肚子火的双方球员并没有停止争执,而是继续展开了混战。混战的局面瞬间升级为拳脚大战,而双方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也都冲入场地。由于场面过于混乱,事后甚至谁都不知道到底是谁首先挑起的拳脚大战。随着谭望嵩和郭辉相继出手,双方球员混战一团,拳头脚尖打击对手的现场几乎清晰可见。在冲突中,泰达队谭望嵩在与对方的冲突中嘴部内侧受伤,鲜血流出后染红了球衣,赛后直接被专车送入医院进行口腔内侧手术。对于谭望嵩被打破嘴唇,最先与之斗殴的郭辉坚决进行了否认,“绝对不是我打的!”

  这次群殴至少造成两队三名以上的球员受伤,而震怒之余的中国足协,昨天已明确表示,肯定将严肃进行查处。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