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新加坡公开赛张连伟首轮70杆状态好 梁文冲74杆

    搜狐体育讯 中国高球先锋张连伟与新加坡的关系很密切,他很高兴在被雨打扰的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首轮处于前几名的位置。

  张连伟首轮的成绩是70杆,落后会所领先者,新加坡本土球员蓝智斌3杆。

五年前,张连伟在狮城夺得了Caltex大师赛的冠军,当时他在第72洞以小鸟球战胜世界名将艾尔斯。本周的球员阵容依然很强大,老将张连伟希望能回到几年前的夺冠状态。

  “我很高兴首轮的表现。这里的球场很难打,雨更是加大了球场的难度,特别是后九洞的时候,还刮起了风。旗杆位置很难处理,从今天的成绩不太低就能看得出来。”张连伟说,“今天我的切球和推杆很好,但有几次错过了果岭,勉强保PAR。过去几周,我状态并不是太好,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挥杆。希望我能继续首轮的状态。”

  张连伟还表示“新加坡对我来说是个福地,我曾在这里夺得过2003年新加坡大师赛的冠军。那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事了,我已经不再想了。我希望能开始谈论新的冠军。”

  韩国球员韦昌秀首轮的成绩也是70杆,他说:“今天我打得很好。球场难度很大,果岭很大,所以很难接近球洞。不过球场状态不错。如果你的铁杆打得好,成绩就会好。我和本·莱昂(Ben Leong)同组,他打出4或5个小鸟球。”

  “球场打起来很长。我们都用5号铁或6号铁上果岭。如果球场坚硬的话,我们得用劈起杆。如果很干的话,我们会看到成绩很低。从今天的情况看,低于标准杆2杆或3杆就是好成绩了。”韦昌秀已经保住了他在美国PGA巡回赛的参赛卡,未来两周他都会在亚洲参赛,希望能以一个冠军成绩结束今年的赛季。

  去年亚巡赛的奖金排行榜冠军梁文冲首轮发挥不佳,他吞了3个博基和一个双博基,只打出两个小鸟球,首轮成绩是74杆。(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昌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