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欲再从曼联挖"禁区之王" 老马:他不应该去

    搜狐体育讯 现在曼联最郁闷的人恐怕就数特维斯了,在贝尔巴托夫到来之后,上赛季还贵为“前场三叉戟”的阿根廷野兽已经沦为了一名联赛杯前锋。在老特拉福德不得志的特维斯已经成为了多家豪门俱乐部哄抢的目标,其中就包括曼联的老仇人皇家马德里。由于前曼联“禁区之王”范尼赛季报销,银河战舰迫切的希望引进特维斯来增强球队孱弱的攻击火力。

  皇马在今天的一份俱乐部声明中表示,球队主力射手范尼因为需要接受膝部手术,将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再加上队长劳尔状态不佳,银河战舰上下现在就全指望伊瓜因一个人了。主教练舒斯特尔眼下最为紧迫的任务就是在冬季签约一名优秀射手,弥补荷兰人缺阵带来的影响,而特维斯成为皇马引援名单上的第一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特维斯的顾问团队很清楚来自西班牙的邀请,他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做出二手准备。一方面是乘此对弗格森施加压力,增加特维斯的出场时间,毕竟阿根廷人还是真心实意的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第二,如果特维斯在曼联的尴尬地位仍然没有得到改观,“野兽”也很有可能顺着这个台阶南下伊比利亚,成为伯纳乌新的明星。

  不过皇马必须面对一个不利因素,就是特维斯不能代表“银河战舰”征战冠军杯。而且已经有多位名宿建议特维斯继续留在曼联,其中就包括刚刚升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球王”马拉多纳。马大帅在上周特意来到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探望特维斯,他对《每日电讯报》说道:“特维斯对于不能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而感到忧虑,因为他在同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竞争,比如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但是我看到他的状态依然出色,并且告诉他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留在队中,证明自己决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我相信凭借着特维斯的能力,他一定能够在弗格森爵士手下占据一席之地。”

  除了老马之外,刚刚宣布退役的前曼联王牌射手安迪-科尔,也用自己的亲身教训告诉特维斯:离开曼联绝对是个错误!作为著名的“黑风双煞”之一,科尔在1995年至2001年效力曼联期间,在195场比赛中打进了93个进球。然而却在剩下几年之中的189场比赛里,只收获了58个。

  作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数第二的射手,科尔也建议特维斯留队为主力位置奋斗。“我理解他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也遇到过相同的情况。特维斯是世界级的前锋,我对他的才华充满敬畏。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会留下来竞争主力位置,这就是我的建议,”这名传奇前锋补充道,“世界上没有任何球队像曼联这样,我是说离开了曼联你会怎么样呢?只能是走下坡路。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做出了一些冲动的决定,至今我都在后悔。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在特维斯身上,他应该抓住机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科尔 |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