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奥运红牌造成累加影响 谭望嵩恐直接禁赛六个月

  前晚,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发生了大规模群殴的恶性事件。昨天,中国足协仍在对事情的经过进行调查,“现在说是群殴,不过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撑”,正是这点困扰着足协的处罚。一旦,足协有证据证明双方队员发生了打斗,那包括川籍球员谭望嵩在内的多名队员将遭遇历史性的重罚。

  郭辉:谭望嵩高喊要弄死我

  比赛结束前,国安队员郭辉带球,天津队的谭望嵩在中场来了一次很凶狠的铲球,随后沙特主裁就吹响了完场哨音。这时候,谭望嵩与郭辉两人发生口角,谭望嵩连续推搡郭辉两次。很快,双方队员和教练组加入战团。

  事发后郭辉表示:“谭望嵩当时高喊着,要弄死我,还出手来推我”。不过,最终受伤的却是谭望嵩,由于球迷一直围在体育场外,天津队在体育场滞留了近两个小时才离开球场。回到天津后,谭望嵩去医院缝针,“口腔内出血,内膜破了,缝了两针,问题不大”。谭望嵩对于郭辉的指责显得很无辜,“确实比赛最后阶段大家火气都比较大,我铲球的动作是大了点。但是,是他先骂我,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最后相互推了几下”。两人的说法尽管有出入,但是大家都没有否认相互推搡这个事实。正是因为两人发生冲突,因此更多队员加入到了推搡中,最终导致球场上出现大面积的拳脚乱飞的场面。

  北京现场球迷在解释围住体育场的原因时称,是泰达队队长曹阳在离场时向球迷竖中指。针对此说法,曹阳表示:“我用人格担保,当时竖的是食指,是叫球迷们不要再谩骂我们了”。

  俱乐部想息事宁人

  如果没有赛后双方的大面积冲突,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准备向中国足协就裁判员的判罚进行上诉。“比赛中很多判罚,我们都认为有问题”,如果这个上诉真的出现的话,恐怕更难受的将是中国足协。因为,比赛的三名裁判都是足协邀请来的国际籍裁判。除了裁判问题,泰达俱乐部还认为比赛的赛区管理存在问题,在比赛结束后,球迷围着体育场,导致球队近两个小时无法离开球场,最后球队还是乘坐其他车辆才得以离开。

  同时,国安俱乐部原本也准备对张永海的红牌进行上诉,不过昨天也没有进行,双方俱乐部都希望能淡化处理赛后出现的冲突。

  足协准备开出重量级罚单

  昨天足协收到了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报告。报告中,都只提到双方在比赛结束后出现多人拉扯的情况,没有明确说明动了拳脚。

  正是因为证据不全,昨天足协没有就此事进行说明,也没有找当事人了解情况。不过,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一定会进行,证据只用来“量刑”。一旦确定队员在冲突中动用拳脚,那肯定将遭遇前所未有的重罚。“我们觉得应该进行重罚,一个外籍裁判,看到中国的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你说他们会怎么想。传到亚足联,大家又会怎么看”,一位中超俱乐部的老总昨天对记者说。有传言称,谭望嵩因为在奥运会上吃红牌,造成不良影响,这次受到的处罚会最重,有可能是直接禁赛6个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