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刷新单杆记录 胜戴维斯迎两连胜

  华奥星空讯 1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进行的,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第8轮的较量。丁俊晖状态神勇,首局打出单杆139分,刷新了今年超级联赛由火箭奥沙利文保持的单杆最高,并最终以4-2的比分连续三年在此项比赛中战胜老将戴维斯。

只要他在最后一战中击败亨德利,就能够晋级联盟杯半决赛。

  丁俊晖与戴维斯曾经有过五次交手,2005年联盟杯丁俊晖2-4告负。2005年英锦赛决赛,丁俊晖以10-6获胜夺取个人第二项排名赛冠军。2006年和2007年联盟杯,丁俊晖在循环赛均以6-0横扫戴维斯。此前的世界系列赛第三站,丁俊晖在半决赛以5-1胜戴维斯,并最终取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就率先上手,一口气打出139分的清台,完美开局。这也是今年超级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之前的单杆最高是奥沙利文所保持的134分。

  第2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和戴维斯各一杆分别拿到31分和32分,随后小晖又是一杆72分清台,总分已经2-0领先戴维斯。

  第3局戴维斯依旧没能得分,丁俊晖先得26分后又打出一杆78分,锁定了第三局。

  第4局比赛依然没有什么变化。丁俊晖打了32分转交球权后,戴维斯没能把握住只拿到4分,丁俊晖再打出单杆52分,92比4赢得第四局。

  第5局比赛,已经确保胜局之后丁俊晖有所松懈。戴维斯手感有所恢复,打出了一个单杆70分之后,成功扳回一局。

  第6局比赛,戴维斯继续发力,和丁俊晖展开了防守大战,并且控制着局面,最终以69比18追回了最后一局比赛的胜利。

  这样,丁俊晖就以4比2击败戴维斯,取得了2连胜,凭借这场胜利将自己的积分提高到了5分,目前小晖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化,他只要在最后一轮中能够击败亨德利就将锁定4强。 (樗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