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明星票选截止日期提前 若鲁能退出一位置变化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再战一轮,如果在深圳鲁能能够全取三分,而申花不能在主场战胜长春,那么中超冠军的悬念将提前揭晓,与此同时的是,鲁能的全体球员将退出中超明星队的票选活动。

这样的局面将极大的改变目前票选上鲁能帮全面领先的情况。>>>点击进入投票系统为球员投票

  在目前的门将位置上,李雷雷以1.6万多票遥遥领先后面的宗垒、杨智和杨君。一旦鲁能夺得冠军,那么两位门将将从剩下的14人中选出。目前,排名第2的宗垒以4838票领先第4名的杨君700票,这样的数字可以说算不得太大的差距,由于距离票选的日期还比较早,甚至包括后面的王大雷以及吴彦晟也同样有入选的机会。

  在后卫线上,鲁能后防线的4名球员依旧牢牢占据着榜首,但第28轮后如果鲁能提前夺冠,那么位置也将被剩下的卡巴雷罗、杜威、徐云龙、曹阳、冯潇霆、谭汪嵩所取代。届时后防线上也将是变化最大的位置。

  前卫线的情况和后卫线基本相同,不过一旦鲁能退出变化不会像后卫线那么大,其中周海滨、日科夫以及王永珀是将会被剔除,蒿俊闵、王栋、陶伟、申花队的马丁内斯以及肇俊哲、王贇等将跻身排行榜的前列。

  前锋线位置上李毅依旧占据榜首,鲁能的三位前锋分列二到四位,但需要指出的是即便鲁能夺不了冠军,韩鹏也是因伤无法参赛的,他和去年全明星票选时的情况有些类似,尽管排名靠前,但却因为伤病无缘登场。由于锋线上只有四名球员入选,所以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像本赛季一度占据榜首的射手王奥利萨德贝也仅以2427票列在第9位。(搜狐体育 阿卡)

  注:由于联赛委员会统计情况的原因,所以投票截止日期稍稍提前,将于11月27日结束投票以便进行统计。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