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名宿马克坚去世 > 最新消息

足坛名宿马克坚脑溢血病逝 追悼会将于近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陶瑞)昨天上午,因为脑溢血住院的我省足坛名宿马克坚(右图)在北京同仁医院走完了自己的一生,在与病魔坚强搏斗了四天后,这名前国家队门将很平静地离开了家人、朋友和热爱的中国足球,享年72岁。

  作为我省足球的代表人物,马老的病全因不争气的国青队,就是因为在看了国青亚青赛四分之一遭淘汰之后,马老于11月9日在家中突然发病,随后即被家人送往同仁医院,经抢救由专家确诊为严重脑溢血,只能依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

更让人痛心的是,打开马老的博客,最后一篇文章依然是与国青有关,可惜今后再也看不到新的文章了。记者了解到,在马老住院期间,包括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足协领导以及马克坚的好友、弟子都相继赶到医院陪伴和看望马克坚,其中高洪波更是一直在马克坚身边照顾,但在入院不到4天之后,马克坚最终还是与世长辞。

  老人去世后,遗体已经被安放到了医院太平间,家人也开始着手为马老料理后事。对于马老当时的情况,女儿马葭哭着告诉记者:“爸爸走得还是很平静,没有太多的痛苦,爸爸已经离开了我们,现在我们要努力照顾好妈妈,不能再让她受到刺激了。”另外,记者获悉,马克坚的追悼会将会在近两天召开。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