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战胜戴维斯 将与亨得利争夺出线权

  华奥星空讯 世界斯诺克联盟杯于11月14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4比2战胜戴维斯,为自己保留了出线希望。另一场比赛中约翰-希金斯2比4惨败于马克-塞尔比,目前一场未胜已经失去晋级机会。

  丁军辉此前的战胜为1胜1平2负,本轮比赛对于能否出线十分关键,而他的对手戴维斯5战皆负已经出线无望。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就打出单杆139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31分和72分,以2比0领先。

  此后丁俊晖的好状态仍在继续,他先后打出单杆78分和56分再胜两局,在四连胜之后已经提前获胜。此后丁俊晖有些放松,戴维斯赢下最后两局挽回些颜面。目前,丁俊晖的战绩为2胜1平2负,将在最后一轮与亨得利争夺出线权。

  希金斯在本次联盟杯的表现非常糟糕,此前1平2负没有胜迹,本轮对阵位列榜首的马克-塞尔比已经是背水一战。但本场比赛中塞尔比的状态,在首局和最后一局分别打出102分和113分,最终以4比2战胜希金斯。(陈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