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1信号暗示英伦最贵天才离队 利物浦欲卖人解压


    搜狐体育讯 彭南特的利物浦之路终于走到了尽头。在11月12日联赛杯第四轮利物浦2-4输给热刺的比赛,贝尼特斯派出了大堆替补球员,但彭南特的名字却不在18人出场名单中。贝尼特斯甚至把机会让给了普莱希、恩戈等“小毛孩”,也不愿意给11月份还没有过出场记录的彭南特机会。贝尼特斯对彭南特的耐心显然已经耗尽,昔日的阿森纳天才,也许会在1月被利物浦甩卖。

  25岁的彭南特还缺席了利物浦上周六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的英超比赛,尽管他在之前利物浦两场英超主场比赛:对维冈竞技和朴茨茅斯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且在客场对切尔西以及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他也坐在了替补席。但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前,贝尼特斯已经宣布会给边缘球员出场机会,但彭南特却不在18人名单中。

  彭南特是在2年前加入利物浦的。根据合同规定,本赛季结束,如果他的一线队出场次数达不到15次,他将会自由离开球队。如果彭南特的出场次数达到这一目标,利物浦就可以自动把彭南特的合同延长12个月,否则的话利物浦将会冒着损失670万英镑的风险。至今彭南特只为利物浦出场4次,而贝尼特斯在联赛杯对彭南特的处置,显然表明了西班牙主帅无意给彭南特机会,因此1月份出售彭南特就成了必然的选择。彭南特的纪律问题一直让贝尼特斯头疼,而且他在球场上不愿意防守,也让追求战术纪律的贝帅不开心。前英格兰U21国脚在今年夏天先后拒绝了斯托克城和布莱克本,两家俱乐部都同意了利物浦40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彭南特的高薪要求却不能在两家俱乐部得到满足。据估计,今年夏天失去了英格兰右前卫本特利的布莱克本,仍有可能在1月购入彭南特。

  年仅25岁的彭南特是一名“老将”,1999年1月从诺茨郡加盟阿森纳时,彭南特的200万英镑创造了英伦最贵的青训纪录。不过此后他一直在俱乐部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被阿森纳租至沃特福德、利兹联和伯明翰,并在2005年终于被伯明翰购买,尽管在阿森纳待了6年,但是他只在联赛出场12次,打入3球。2006年7月,彭南特再入豪门,贝尼特斯以670万英镑的身价得到他。在利物浦的两年多时间里,彭南特除了第一个赛季能获得主力位置外,第二个赛季已经沦为边缘球员。2006-07赛季是彭南特在利物浦的黄金时期,他参加了利物浦的34场联赛,并还在对阵AC米兰的欧冠决赛获得了出场机会,在比赛中,频频在右路给米兰制造威胁。但第二个赛季,他的出场数锐减一半,贝尼特斯并不看好彭南特的防守能力。

  利物浦出售彭南特也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由于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利物浦的两个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已经受到波及,他们已经通知贝尼特斯,如果要在冬季买人,就必须通过卖人来筹集资金。(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南特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