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扬科出席时尚品牌活动 美艳性感雍容华贵胜名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相信所有的球迷都还能清楚的记得,刚刚在WTA多哈年终总决赛上止步半决赛的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告别08年赛场时轻松的微笑;也一定还记得她对记者说输球不要紧,最想去度假的心愿,这不,扬科维奇昨日就在贝尔格莱德现身,参加The One的个人收藏及梦娜服装时尚品牌共同举办的活动,大秀其赛场外的美艳性感。

  说到目前WTA职业网坛排名第一的扬科,多数然都会想到她在赛场上叱诧风云的身姿,而赛场外拥有丰富业余生活的扬科,还非常热衷时尚服装,也很喜欢秀自己的优美身材,这一点可能还不太被人熟悉,这次,她或雍容华贵,或妖艳性感的服装演绎,让球迷大饱眼福。

  扬科今年上演网坛大爆发,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巅峰,并在本月6日获得了WTA官方授予的本赛季NO.1水晶奖杯,这应该是对她网球战绩最好的肯定。虽然扬科最终没能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但她带伤出战,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感动了所有的球迷,相信这位败军之将的塞尔维亚姑娘,明年一定能创造更好的佳绩。(搜狐体育 森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