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赛进入尾声 丁俊晖背水一战

  本报讯 正当巴林锦标赛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循环赛也即将进入尾声,本周第8轮比赛将举行,本周两场比赛将是两名“80后”选手与两位斯诺克老一代天王级人物间的较量。

  首场比赛将由丁俊晖迎战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在上轮联赛中,丁俊晖苦尽甘来取得联赛首胜,重燃了晋级前四希望。

不过台球神童晋级前四的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此战必须获胜,如果平和负,则命运将不掌握在自己手里。

  本赛季戴维斯尽管成绩不错,拿下了7场排名赛胜利,连续两站排名赛杀入8强,临时排名升至第21位。不过综观整个比赛进程,戴维斯几乎每场比赛都赢得非常艰难,平均耗时超过4个小时,戴维斯疲软的进攻和慢热的问题依旧无法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以他目前年龄击打这些球有不小压力。

  而丁俊晖取得在联赛首场胜利,从比赛进程来看,丁俊晖单杆最高只有70分,进攻还存在一些瑕疵,关键球准度以及走位的把握相比与去年联赛有些差距。不过由于对手攻击力疲软,即便丁俊晖的进攻上出现一些错误或者在防守对抗中落下下风,戴维斯也很难能够一杆制胜,因此丁俊晖只要摆正心态,高效地抓住对手失误,赢下比赛几率很大。由于净胜局落下风,对于丁俊晖而言,这场比赛比赛最好能够尽可能把握每一次机会,取得大胜。如果取得5∶1或者6∶0比分,联赛最后一轮丁俊晖将迎战亨德利,只要台球皇帝在下一轮不能赢下火箭,这样丁俊晖最后一轮只需一个平局就可以在排名上压倒亨德利,希望丁俊晖能够拿出更好状态,战胜对手,为两周后联赛决战做好准备。(韩悦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