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中超京津大战上演全武行 终场哨响队员挥拳相向

□江河

  不涉及夺冠也不关乎保级,北京与天津之战只与亚冠参赛资格有关,没想到这对老冤家在比分上打成2比2后变成了全武行。在沙特主裁判结束终场哨音之后,一场混战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上演。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天津队长曹阳在一次倒勾射门后与隋东亮相撞,曹阳的鞋钉无意间刮到了隋东亮的头部,双方所有的球员都围了过来。

北京队后卫张永海与天津外援路易斯率先动手,主裁判阿卜杜拉赫向张永海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出场。这一判罚引起了北京国安球员的强烈不满。    

  此时原定补时3分钟的比赛已经超出了多达4分钟,伤停补时7分钟也创造了近期中超的一项纪录。阿卜杜拉赫慌忙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的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冲入场地,谭望嵩和郭辉相继出手,双方球员混战成一团,拳头脚尖打击对手的现场几乎清晰可见。    

  本次冲突的主角之一路易斯与张永海两人曾在比赛中数次发生激烈对抗,但主裁判没有对双方进行调解和警告,而是坐观双方发生冲突。在比赛中,双方球员的恶意侵犯、报复与反报复的动作也不计其数,但是主裁判阿卜杜拉赫并没有及时制止。    

  在现场保安人员的介入下,双方终于分开,但是天津球员离场时对北京球迷做出了不雅动作。    

  北京队员指责对方的谭望嵩多次高喊“弄死你”。谭望嵩也是受伤最重的人,赛后他被送到医院处理口腔内的伤势。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卜杜拉 | 谭望嵩 | 路易斯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