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疑似亚冠“逃兵” 长沙保守应对无牙西北狼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中超将上演第28轮的七场激战,本轮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无欲无求的长沙在周中以0-0的比分战平了同样与世无争的广州队。

而陕西队则在周中四连败不敌青岛,本场比赛对长沙来说依然可以用打教学赛的心境出战,而陕西的胜负则关系着亚冠的名额。

  目前陕西队积48分列积分榜第五位,与居第四位的天津队积分相同、仅有进球劣势。连续负于浙江、上海、天津、青岛后,很多人开始怀疑陕西队是有意懈怠,并不愿意征战明年的亚冠联赛。从年中的五连胜到目前的四连败,半程冠军的下滑令人有些意外。如果不打亚冠俱乐部可以省下大笔资金,可以更好的准备09中超联赛,现在也可以省去连胜奖金,按此推理陕西放弃亚冠似有些道理。

  11月1日大比分不敌上海队后,成耀东发布会上怒斥假球,然而一天之后成指导发布会上却表示自己并不是针对球员,是一场误会。一夜之间180度转弯,成耀东绝对有难言之隐,只是迫于俱乐部的压力才改口缓和矛盾、消除负面影响,不过很多事情越抹越黑,开发布会说自己没有假球,这一做法显得多此一举。

  成耀东四连败之后表示:目前队员心态有问题,压力大、放不开。自从鲁尼受伤退出后,陕西队锋无力的问题便浮出水面,李毅、王鹏状态欠佳,维森特很难获得有效支持。不仅如此全队大面积的伤病也使得原来替补力量不足的陕西队雪上加霜。不管怎样,对长沙一战陕西对胜利并没有把握。

  长沙金德目前积30分列积分榜第12位,所在形势四顾无忧,这让长沙队可以有一个好的心态打下面的三场比赛。周中在广州,长沙以0-0逼平了主队。目前长沙的总进球数26粒,只比进球最少的河南多出两球。长沙金德在最近两个月的比赛中进球廖廖,十月至今的八场比赛只进了四粒入球,但输球时却总是两球以上分差败北,其中1-4不敌山东、1-5不敌青岛。这不仅暴露了锋线乏力的弱点,也显现出了全队失球后的崩盘心理。金德队除了文虎一和外援,队中很少有具攻击能力的球员,这使得一旦对方后卫看死前锋,金德就拿对手无可奈何了。

  周日两支“保守”的球队相遇,很可能共献一场低进球率的平局,这也是两队都可以接受的结果。长沙虽然自身无所求,但他之后的三场却决定着北京是否可以获得亚冠资格,以及辽宁是否会降级的悬念。而陕西人打不打亚冠还由不得自己。(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