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美国国脚正逼近拜仁 多诺万:我已经准备好加盟

    搜狐体育讯 美国国脚多诺万正在随拜仁训练,而他能否加盟拜仁也正在被德媒体热炒。对此,拜仁的主帅克林斯曼的态度十分暧昧:“多诺万是名有实力在欧洲踢球的球员。

他是北美的顶级球星,在过去的7年中5次获得美国足球先生,而且他现在也在不断进步着……”

  尽管主帅肯定多诺万但赫内斯却没有给出答案。拜仁总经理对于这位“美国足球先生”是否会最终加盟不置可否。

  按照计划,多诺万要在拜仁训练10天,赫内斯表示他们也许会在多诺万离开之后考虑是否收购这位前勒沃库森中场。“他在这里只是第二天,所以我不能说太多,不过我对我所见的感到满意。他的水平毋庸置疑。”赫内斯表示,“多诺万只在这里呆10天,只有在那之后我才能谈论更多。”

  现年25岁的多诺万早在16岁时就与勒沃库森签订了合同,但直到2004/05赛季后半程才获得在德甲出场的机会。然而,这位曾被视为美国足球救星的天才中场仅仅在德甲出场7次便因水土不服回到美国。这次重返德国,多诺万流露出长期留下的愿望,“我已经准备好登陆欧洲。如果一月(冬季转会期)到来的时候有人感兴趣,而联盟又愿意讨论这个可能性,我会对谈判感到兴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