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欲学习天津女排 新赛季为球迷奉献精彩

  升班·目标

  天津男篮是CBA的一支新军,为晋级CBA,这支球队曾因无法筹到足够的俱乐部注册资金和联赛保证金发愁。苦盼多年后,天津男篮终于与荣钢集团联手实现了冲A的梦想,俱乐部上下无不倍感珍惜,希望能够在CBA的新舞台上大展拳脚。

  天津男篮经历过最困难的时期,在此前的3年中,球队虽拥有不错的梯队建设、实力不俗的队员,却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有时教练组还要为队员的生计发愁,每月不到千元的工资往往令队员们入不敷出。与此同时,一些CBA俱乐部看中了天津队这块宝地,向天津队的主力队员纷纷抛出橄榄枝,希望他们转会加盟。面对CBA和NBL联赛之间差额巨大的收入,队员们有些动心,教练组很同情弟子们的生活处境,无奈之下,这些主力先后租借到CBA俱乐部中“淘金”。其实这对天津男篮并不是坏事,虽然客走他乡有些辛酸,但起码改善了他们的生活,增加了征战CBA的经验。而天津男篮并没有放弃冲A的梦想,出外闯荡的球员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母队,今年天津男篮晋级CBA,除张楠一人外,其他主力队员纷纷回归,重披家乡球队的战袍,为母队效力。

  天津男篮的驻地设在天津市体工大队,毗邻天津女排、天津棒球两支国内劲旅,之所以如此安排,俱乐部自有一番深意。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既然站在了CBA的舞台上,就必须担起这个责任,不能给这个荣誉抹黑,现在最大的压力就是主场能否给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赢得他们的认可。客观地说,天津队的实力保持在中下游,打出特别优异的成绩有一定难度,我们只能制定现实的目标,主场打好,让球迷看到我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我们的邻居天津女排是最好的榜样,她们就是从低谷攀上巅峰的,用坚实的脚步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