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全国女柔冠军赛开赛在即 无系统训练佟文仍出战

  本报讯(记者李睿)本月21日,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将在广东开战,世界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也将参加这次比赛。现在佟文正在积极训练,为这次比赛做准备。

  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佟文的各种社会活动很多,以致打乱了她的正常训练。

因此,之前的几项比赛佟文都没有参加。但这次全国冠军赛性质不同,不论是佟文自己还是她天津队的教练吴卫凤、赵治山,都希望能够参与这项比赛。

  佟文一直都很清楚“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所以即使是在奥运会上夺冠之后,她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久之前,她与吴卫凤教练参加一个活动,活动期间佟文还自觉地每天出早操、晚训练,同去的吴卫凤教练不禁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这次参加全国冠军赛,佟文也有自己的打算。她说:“奥运会后活动比较多,训练也不系统。但我就是想看看,自己在这种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能打出个什么水平。”吴卫凤教练也表扬她:“要说奥运会后佟文最大的改变,就是比原来更自信、更自觉了。现在的她在场上的应变能力比以前强多了。以前是想好了什么战术上去打,现在是随着对手的战术变化去找对方的突破口。”

  这次全国冠军赛是佟文奥运会夺冠后参加的首个比赛,她本人和全队上下都很重视。佟文也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文 | 吴卫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