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尊皇集团参加中国城博会 高尔夫打造绿色生态城

开幕式
开幕式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13日,被媒体誉为“中国城市建设第一展”的第三届中国(深圳)城市建设开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携众多高尔夫项目亮相本次博览会。

  第三届城博会的主题为“建设生态城市”。作为中国高尔夫综合服务行业的领军力量,尊皇集团一直坚持将绿色带给更多的城市。尊皇主持设计建造的多个知名高尔夫球场为城市打造风景优美、赏心悦目的城市后花园。而尊皇集团推出的房地产高尔夫项目对于城市建设更是有着打造大城市客厅、塑造新城市名片、提高城市品味和形象、彰显城市经济和势力等多方面的影响作用。

专家视察
专家视察

  在此次城博会上,尊皇集团T字型展台东西相间,西边展位以制作精美的宣传手册和极具动感效果的影像资料向城建方面专家展示了集团房地产高尔夫项目、高尔夫球场建造和机构赛事承办等方面的业务;东边展位以实物展示向到场人士展出了由尊皇集团自主设计开发的麒麟(kylin)球具,并通过趣味浓厚的现场试打活动让一些还未接触过高尔夫的人士初次体验了高尔夫的魅力。众多顾客被尊皇集团宣传画报、影像所吸引,纷纷上前咨询,尊皇集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介绍,并向每一位顾客派发了印制精美的宣传手册。

顾客咨询
顾客咨询

  尊皇自主研发的品牌球具——kylin(麒麟)球具也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Kylin专门针对中国人的生理结构特点而量身定做,大方典雅,雍容华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尊皇别出心裁设置的产品试打及推杆游戏活动更是场面火爆,不少到会专家一改平日的矜持,大秀球技,现场观众也踊跃参与,表现优异者更收获了尊皇高尔夫送出的精美奖品。Kylin以时尚的造型、良好的性能在展会上大出风头,不少人纷纷解囊,当场购买。


  博览会上,尊皇集团还向城建专家人士介绍了集团拥有的机构客户高尔夫服务、高尔夫会籍代理销售、高尔夫旅游行程安排和高尔夫品牌设计推广等全方位的高尔夫服务,现场专家给予集团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尊皇集团相信通过博览会的这样大舞台,将进一步扩大产品知名度,拓展业务渠道,在建设生态城市的发展道路上进一步成长壮大。(刘鸿海)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