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7场不败湖人独领风骚 绚丽紫色风暴席卷NBA赛场

两名黄蜂球员夹击科比(中)
两名黄蜂球员夹击科比(中)

  那抹耀眼的紫,成了留在人们眼中唯一的颜色。七战过后,洛杉矶湖人队延续着不败纪录,在93∶86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后,湖人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不败的铁军,有了好的开头,好的结局还会远吗?

  掉转的梦

  逆转小牛之后,湖人背靠背来到黄蜂的主场,新奥尔良球迷将高山一样的欢呼送给黄蜂,把海浪般的嘘声留给湖人,态度十分鲜明。但有一个人,他的内心十分复杂,那就是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

  斯科特与湖人队有着莫大的渊源。

在球员时代,斯科特曾经为湖人队效力了11个赛季,赢得过三次总冠军。因此,斯科特有着浓厚的湖人情节,而最让他垂涎三尺的,就是湖人队主教练的职位,亲手率领湖人队重回巅峰,是他毕生的梦想。

  昨天的比赛斯科特饱受折磨,吃下败果的同时,心里是无比的羡慕:昨天拿下20分的科比是联盟最好的队员;此外,在内线好球员稀缺的今天,湖人却囤积了两名顶级内线高手,加索尔与拜纳姆,昨天他们两人合力贡献了28分、16篮板,拜纳姆一个人就送出了4个盖帽。

  幸好,斯科特明白自己的真正角色——黄蜂队主教练,“我爱我现在所处的环境,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不想在任何时间离开这些球员。”

  一枝独秀

  不过,湖人主帅杰克逊完全不会理会斯科特的心情,赢了球的他赛后却批评当家球星科比,因为在第四节湖人队19分的领先优势只剩3分的时候,在波西黏皮糖一样的防守下,被逼到三分线外的科比强行跳起出手,皮球像长了眼睛一般穿过篮网,也正是这个进球将湖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最终取得新赛季第七场连胜。

  “科比在比赛末段有太多的控球时间,”杰克逊说,“他清楚现在不能只依靠自己的良好表现去统治6分钟的比赛,而其他队友们得不到任何机会。他要找到最合适比赛的方式,这样才是球队最需要的。”

  昨天之前,湖人并非一枝独秀,东部的老鹰队和他们一样是6战全胜的骄傲之师,一夜过后,老鹰输给凯尔特人。而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了七连胜的是湖人,他们取得了自1997-1998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