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巴林赛四强出炉 亨德利神勇二号种子出局

  华奥星空讯 世界斯诺克巴林锦标赛于11月14日结束1/4决赛,亨得利状态神勇两度单杆破百,以5比2战胜米尔金斯晋级。同样状态复苏的罗伯逊淘汰了二号种子马奎尔,小将艾伦和名将史蒂文斯也顺利闯入四强。

  亨得利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米尔金斯首局就打出137单杆分,但球王丝毫不受影响。

此后亨得利连续打出单杆113分和132分,随后两局又凭借单杆50分和56分连胜四局获得赛点。虽然米尔金斯打出单杆72分扳回一局,但亨得利在第7局又打出62分结束比赛。

  世界排名第10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这是本轮唯一的种子对话。罗伯逊赢下首局后,马奎尔连续打出单杆122分和81分连胜两局。但此后的比赛成为墨尔本机器的表演,罗伯逊凭借单杆75分、52分、116分和74分连胜四局,5比2击败马奎尔。

  才华横溢的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以5比2战胜实力很强的左手将巴里-霍金斯。艾伦的进攻在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先后三次单杆破百,分别打出111分、105分和119分。在对手的出色表现之下,霍金斯有些无从发挥,仅在第6局打出单杆56分。

  首轮战胜了傅家俊的多米尼克-戴尔由于奥沙利文和戴维斯先后弃权直接进入八强,但本轮他没能继续好运。在戴尔打出单杆75分和52分连胜两局后,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势不可挡的连胜五局,最终以5比2逆转获胜。

  巴林锦标赛半决赛将于今天晚间开战,亨得利对阵史蒂文斯,罗伯逊战艾伦。(陈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 罗伯逊 | 艾伦 | 马奎尔 |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