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比赛结束仍想一较高低 京津两队球员赛后起冲突

  2∶2,双方本应握手言和,但京津两队赛后的斗殴却让平淡的比分不再平淡。前晚,中超联赛第27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比赛结束前,张永海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也因双方球员的冲突持续了7分多钟,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场内又有冲突,场面很是混乱。

  ■回放比赛结束,仍想一较高低

  比赛末段,曹阳倒钩射门与隋东亮相撞后双方态度本非常平静。但随后路易斯与张永海发生冲突,主裁判向张永海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张永海此前已有一张黄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张永海不服,冲回场内找裁判解释,这时候双方工作人员和球员开始在场边发生争执。

  本场比赛的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天津队教练席上有很多人冲入场内表示不满,而国安教练席上的人也随即冲入场地。

  接着,更让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谭望嵩和郭辉先是推搡对方,双方工作人员和球员赶来劝阻时又扭打在一起,在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场面暂时恢复平静,但随后国安队的杜文辉被天津队的一名工作人员打了一拳,而后场面更加混乱。

  现场球迷对记者说,赛后天津队队长曹阳与外援达乌达在退场的时候向看台上的北京球迷做出了竖中指的侮辱性手势,但目前尚无视频资料证实此事的真实性。

  ■声音北京队员:他说要弄死我

  据北京国安的郭辉回忆,就在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前一刻,谭望嵩刚刚对郭辉施以一记飞铲,正是这个动作引发了两人的言语冲突。“他当时太嚣张了,扯着嗓子说要弄死我,当时我们都听得一清二楚”。

  这让郭辉十分气愤:“我终于知道国奥队为什么打不好了,有这样的球员能出线就怪了,现在我想大家也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敢在奥运会上飞踹对方球员了,这就是中国年轻球员的素质。我都不敢相信,这么年纪轻轻的小孩子居然如此嚣张。”

  当郭辉得知谭望嵩被送往医院时,他则表示,这纯属恶人先告状,即使这是真的,肯定也不是他干的:“我们后来就被拉开了。如果说是我打的,咱们看现场录像,得拿出证据来。”郭辉介绍,他当时也在去医院的路上,因为他被对方的后卫达乌达打中了头部,“头晕,我得去医院检查一下”。

  天津队员,赛后去了医院

  作为冲突的一方,天津球员谭望嵩确实在比赛中挂了彩,他在与对方的冲突中嘴部内侧受伤,鲜血流出后染红了球衣。

  据记者了解,谭望嵩并没有在球队接到通知离开体育场后随队回津,而是直接被专车送入医院进行口腔内侧手术,需要缝几针。

  对于此次拳斗事件,天津队球员并没有发表看法,据说这也是来自于俱乐部高层的授意。而球队的总经理李广益表示,“我们尚未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但是对于赛后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非常遗憾”。至于俱乐部的官方态度,还要等回去仔细看录像得出结论之后再予以通报。

  而球队的主帅左树声也称,不清楚事情的起因和过程,看到录像之前不方便发表对此事的看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