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喜欢激情奔放 张小平诠释天马纹身真正内涵(图)

拳击81公斤级奥运冠军张小平左肩上纹着一匹长了一对翅膀的骏马
拳击81公斤级奥运冠军张小平左肩上纹着一匹长了一对翅膀的骏马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我们蒙古人都喜欢马,它独立、自由、奔放,带给我更多激情和力量。”近日,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其纹身作出了如此解释。

  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81公斤级赛场,名不见经传的张小平所向披靡一路奏凯,将诸多强手掀翻落马最终成功登顶。人们在铭记这匹拳坛黑马的同时,也对其左肩上长着一对翅膀的天马纹身充满了好奇,对此这位腼腆的蒙古小伙子则始终三缄其口。

  事隔两月,当记者再次提及该纹身时,张小平出乎意外地大大方方作出了如下解读,“我生在草原,对马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很多时候都会接触到马,担心受伤所以没有机会骑。2007年全国拳击精英赛我拿了81公斤级这个级别的冠军,回到内蒙古偶然经过一家纹身店,第一眼见到了“天马”这个图案就特别喜欢,所以纹在了胳膊上,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吧。”

  “队里允许运动员纹身吗?”记者问道,“蒙古人纹身并不奇怪,队里对这方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张小平如实说。(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