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一美胸女星竟曾是丑小鸭 她如何变白天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谢莉尔-科尔,英国当红歌星,呛女生合唱团(Girls Aloud)顶梁柱,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妻子。在上周,谢莉尔刚被评为拥有最完美胸部的女星,不过《每日邮报》却翻出旧账,谢莉尔不是天生的白天鹅,她也曾是丑小鸭。

  5年前,谢莉尔不仅不是媒体的宠儿,甚至被他们贴上“典型的工人阶级女性”标签。《邮报》还有照片为证,谢莉尔曾在03年因在夜总会闹事而被法院审讯,走出法庭的谢莉尔的形象确实不能让人把她与今天光彩照人的女星联系在一起。

  不过,自从加入呛女生合唱团后,谢莉尔好像变了一个人,她甚至被邀请为英国著名时尚杂志《British Vogue》拍摄封面。舰队街感叹道:“从不修边幅到光彩照人,谢莉尔不仅有了大批的粉丝,还嫁给了著名球星科尔,而且她的事业正蒸蒸日上。”

  以下瞬间记录了谢莉尔由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经过。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