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上海大师杯环球小姐来助阵 小德不给面子竟输球

  虽然有2006年环球小姐坐镇,但塞尔维亚帅哥还是被逆转了。昨晚,上海大师杯继续进行小组赛,已经晋级半决赛的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表现不佳,在6:1先下一盘的情况被两连败的特松加逆转。

  昨晚的比赛中,一位金发碧眼的大美女一直坐在包厢默默观看比赛,眼睛一直未曾离开过小德。

如此暧昧也难免引人猜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德的八卦再次成为热点,对于神秘女嘉宾是否是女友,经验丰富的塞尔维亚小天王避重就轻地说:“她只是2006年的环球小姐。”千里迢迢来为小德加油,关系恐怕不简单。

  另一场生死战中,阿根廷当红少年纳尔班迪安未能延续手感,以3:6、2:6不敌经验丰富的达维登科,就此结束大师之旅,而俄罗斯劳模则晋级四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