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众叛亲离成替罪羊 劳尔竟聚众批斗主帅

    搜狐体育讯 对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来说,这是最难熬的一周,如果周末能轻松战胜巴拉多利德,他的日子无疑会好过许多,如果没有取得一个好结果并因此被解职,那也没什么好煎熬的了,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得到了解脱,但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他必须在压力、猜疑、批评与陷害之间生活。最糟糕的是舒斯特尔甚至被剥夺了话语权,就象被推选出来的替罪羊,不但被出卖了,而不许申辩。

  最新一个被扣到舒斯特尔头上的帽子是用残了范尼。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范尼被铲伤了膝盖,因此皇马放弃了对荷兰人在联赛中吃到的红牌进行上诉。两周后,皇马回到主场再战尤文图斯,虽然赛前队医提出了警告,但舒斯特尔还是让范尼首发出场,结果正是在这场比赛中,荷兰射手脆弱的膝盖再度受伤,不得不远赴美国接受详细检查,最终被确定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舒斯特尔应该对范尼的重伤负全责。”西班牙媒体对主帅的战术安排提出了质疑,皇马内部也对德国人的用人提出了看法。在那场比赛中,范尼冒险上场,状态很好的小将伊瓜因却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巧合的是,仅仅3天后,伊瓜因就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独进4球。“如果他不那么保守,现在的局面就完全是另一个样子。”一位俱乐部高层对卡尔德隆很不满地抱怨道。舒斯特尔曾经要求拉莫斯打封闭上场的旧账也被顺便翻了出来,在西班牙媒体的帮助下,德国主帅很快便拥有了一个全新形象:只顾自己的帅位,不顾球员死活。

  舒斯特尔的确应该对范尼的重伤负责,这毫无疑问,但问题是他究竟该负多少责,荷兰人的受伤真的全是他的错吗?事后分析总是很容易。在对马拉加的比赛开始前,谁能想得到伊瓜因能打进4球?不用拉莫斯又能用谁。萨尔加多吗?大家都看见了他是怎么被皇家联合的球员羞辱的。如果对责任进行量化,最起码,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应该分去一半。今年夏天舒斯特尔一再要求购入一名靠得住的前锋,但结果呢?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了,在C罗那里丢尽面子的卡尔德隆才想起比利亚,米贾托维奇更干脆,居然在转会截止日跑去度假。主场对尤文图斯是关系到是否能以小组第一身份打进八分之一决赛的关键赛事,任何主教练都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赌一把,再说范尼自己也要求上场,只是很不幸,舒斯特尔赌输了。

  事实上,舒斯特尔并不在乎这顶帽子,因为他背的黑锅已经足够多。周三晚,舒斯特尔与卡尔德隆进行了一次会谈。会谈结束后,立即传出了舒斯特尔在卡尔德隆面前告了劳尔一状,称队长有意抵制自己的消息。这下好了,周四中午,舒斯特尔与球员在更衣室内进行闭门会议,劳尔毫不留情地要求主教练做出解释,古蒂与萨尔加多这两大元老派随后也加入了对主教练进行声讨的行列。会议整整持续了2小时零15分钟,舒斯特尔在绝大部分时间内都是被批斗的对象,虽然他竭力为自己辩护,但收效并不大。

    会议结束后,代表球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发表支持主教练声明的不是队长劳尔,也不是副队长古蒂与萨尔加多,而是小将伊瓜因!舒斯特尔的实际处境可想而知。直到这次批斗大会的细节被媒体公布后,性格低调的另一名队长卡西利亚斯才站出来“辟谣”:“会谈的气氛一点都不紧张,我们就像平常那样聊了聊。”(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拉莫斯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