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漫画-皇马混乱谁应负全责? 主席心中他早已失效

主席心中舒帅早已失效
主席心中舒帅早已失效

    搜狐体育讯 现如今,对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来说,这势必将会是最难熬的一周。周中主场4比3逆转丙级队皇家联合,双方总比分踢成6比6,皇马却因客场进球少而在国王杯中惨遭淘汰。<<<<<<<<您觉得舒斯特尔该被解职么?

  此战过后,舒帅的帅位已经是被推到了悬崖边。尽管在赛后舒斯特尔也是表示,“我不会去关心帅位问题。踢出这样的结果,当然会有人对我的工作和球队的表现提出质疑。”死要面子的卡尔德隆肯定无法接受被丙级队淘汰的现实,皇马新主帅6大候选的传闻也绝非空穴来风。据西媒体透露,如果皇马在本周末不能战胜巴拉多利德,德国主帅极有可能将被就地解职。

  日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更是以漫画的形式来嘲讽巴萨死敌现如今的落魄情境。在漫画中,皇马主帅被视为主席卡尔德隆手中的几张信用卡中的一张“王牌”。由于前一阵西媒体纷纷曝出银河战舰的这位掌门人,以主席的身份为自己和家人、亲戚博取最大限度的“优惠特权”,更是称其连早晨喝的咖啡也是拿俱乐部的信用卡划账。由此,漫画中的信用卡形象也就一目了然。<<<<<<<<您觉得皇马的混乱究竟是何因所致?

  而在此漫画中,更是加了这样的一句话,“卡尔德隆已经得知他其中的一张卡失去信誉了...”可见,舒斯特尔现在的出境是多么的尴尬。其实,不论是范尼带伤出战导致最终手术伤别整个赛季,还是球队最近战绩和表现欠佳,舒帅并非是银河战舰全线萎靡的作俑始者。主席无能、高层内乱等等问题才是战舰突然倒塌的真正缘由。但是总是要有人来做替罪羊,总是要有背黑锅的那一个。总之,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舒帅看来肯定要在压力、猜疑、批评与陷害之间挣扎一阵子了。(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舒帅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