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申花坚决抵制山东比赛改时间:同时开球才能公平

  领先4球的大好形势下,却被垫底的辽足扳平,申花队或许正在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假球声不绝于耳,外界也纷纷认为申花今年夺冠已经没戏。面对种种传言,投资人朱骏还是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他一直在鼓励球队上下:“联赛还剩3轮,申花肯定还有机会。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做得到。”

  不甘心

  12日下午遭遇郁闷的一场平局之后,容易发怒的朱骏就试图扮演“安慰天使”的角色,劝慰身边失落的同事和郁闷的球员。“平球大家都心痛,你们难过,我更难过。但我要告诉你们,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唯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把头抬起来,把胸挺起来!”

  周三连夜回到上海之后,朱骏没有马上回家。昨天凌晨时分,他和俱乐部的几名管理人员一起借酒消愁,借歌抒情。一首《朋友别哭》,一连被他们唱了好几遍。“朋友别哭啊,所有喜欢申花的人别哭啊。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朋友别哭,我们申花依然是大家心灵的归宿。”朱骏把歌词改成这样,以此来给自己打气。

  对于夺冠形势,朱骏心里很清楚主动权已经完全不在申花手中,但他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坚持下去。“比赛已经结束了,结果无法改变,但战斗还要继续。不管别人对申花夺冠有没有信心,我们自己必须要有信心,申花队必须走出这个阴影,现在是战斗的时刻。后面还有3场比赛,从理论上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要坚持到底。”

  要争取

  申花的确还有机会,领先3分的鲁能如果输一场,而申花保持全胜的话,冠军最后属于谁还不好说。由于3轮中还可以在武汉队身上白捡3分,鲁能实际上只剩下深圳、广州两个对手。如今申花上下最期盼的,就是鲁能在下一场客场挑战深圳时遭受阻击。毕竟深圳与辽宁同为垫底球队,而且保级形势最凶险,必然会死拼。一旦鲁能输球,申花争冠依然还有希望。

  昨晚传来消息,由于之前一天深圳体育场将承办周华健演唱会,深鲁之战有可能被延期举行。但是,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规定,联赛最后3轮必须同一时间开球。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申花的态度很坚决:“不管如何,这场比赛不能拖后,肯定要同一时间开球,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公平,毕竟关系到谁能夺冠啊,否则我们绝不答应。”(关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