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卡特官网改版昭示忠于篮网 飞人遭误伤恐带面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篮网日报》消息:经过数月的准备,文斯-卡特的个人官方网站今日正式改版全新推出,此外还传出消息,卡特下一场比赛将戴面具出场。

  卡特对自己的官方网站的此次改版非常重视,还特地在博客栏目里号召大家支持和关注他的个人网站。此次网站的改版最大的变化就是颜色,改版后的网站颜色是类似于篮网球衣的红色、白色以及淡淡的黑色为主,彻底抛弃了往日的紫色。因为紫色和卡特当年效力过的猛龙队的球衣颜色类似,这也意味着卡特决意和往事告别。

  此外,改版后的卡特官网还增设了视频荟萃、图片库、个人博客等栏目。在他的图片库里,有卡特从小到大的各个时期的成长照片,除了和篮球以及足球有关的照片外,还有很多平日很少见到的生活照片,很值得卡特的球迷们前去点击观赏。

  除了欣赏卡特的照片,球迷们还可以通过他的官网购买卡特的自传,以及向他的基金会进行捐助。

  在他的个人博客中,卡特向全世界的球迷们进行了问候。他的最新博文刊载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很感谢你们浏览我的个人官网。为了能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获得有关我的资讯,我和我的工作人员们花费了巨大的心血对我的官网进行了改版升级。此次改版,我的官网增加了视频、图片库等栏目,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喜欢。通过此次改版,你们会更多的了解到关于我的一切。包括我的高中生活、大学时代以及在NBA闯荡的前前后后。

  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经常更新我的博客,也会积极的回答你们所提出的问题。我保证我会经常来这里和你们交流,并对图片库和视频进行经常性的更新。

  

   下次见!

    文斯

  此外,根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消息称,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被队友威廉姆斯误伤,卡特的鼻子有些肿,这使得他很可能在下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带着面具出场比赛。对此,卡特并没有太在意,他只是一笑而过:“当时就是看着有个东西(队友的铁肘)飞了过来,也没有想到要去躲,当然躲也根本来不及,因为我们的距离很近。”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