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称重伤恐迫范尼退役 巴萨新星:这是好消息

    搜狐体育讯 范尼膝盖手术告别本赛季的噩耗,对于皇马本赛季的争冠计划堪称毁灭性的打击。从客观上来说,范尼的长期缺阵对于巴萨这样的死敌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每日体育报》甚至猜测荷兰人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因此终结,而巴萨的后卫卡塞雷斯也直言不讳:“范尼的受伤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范尼飞赴美国后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结果荷兰人的左膝外侧韧带损伤,软骨和半月板受伤严重,并且伴有滑膜炎。八年前范尼左膝第一次严重受伤时,主治医生斯泰德曼就成功挽救了他的职业生涯,作为在体育界非常著名的治疗膝伤的名家,斯泰德曼还给科比、皮尔斯等NBA巨星做过膝盖手术,在范尼的伤势报告出来之后,他明确表示荷兰人需要再度动手术,而完全恢复的时间则为6-9个月。

  《每日体育报》认为,范尼的左膝即使痊愈,并不表示他就能够有100%的可能重返绿茵场,最重要的就是取决于手术是否成功。斯泰德曼的医术自然不用怀疑,但范尼膝盖伤势的严重对于这位美国人无疑是一个挑战,而手术后的恢复状况也决定了荷兰人未来的前景,罗纳尔多就是一个例子。考虑到明年7月1号之后,范尼就将年满33岁,膝盖半月板重伤后的恢复对他这样一名高龄球员来说无疑非常困难,毕竟现在的禁区之王已经不是八年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了,他要想重返球场还需要和伤病做长期的抗争。

  范尼面临的困难不止如此,在他受伤之后,西班牙媒体已经列出了多达10余人的皇马引援候选名单,加上目前的伊瓜因和劳尔,荷兰人明年痊愈之时,伯纳乌恐怕已经没有他的位置。如果皇马赛季结束后换帅,范尼还需要用实际行动换取新帅的信任,加上他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如果09-10赛季赛季出场次数不能超过35次的话,那么他就不能自动续约一年,2010年夏天荷兰人将被迫告别伯纳乌,这一连串摆在眼前的困难都是范尼维持职业生涯的障碍。

  对于范尼的缺阵,除了巴萨媒体之外,巴萨的球员自然也会感到少了一个难缠的劲敌。本赛季刚刚加盟诺坎普的年轻后卫卡塞雷斯说:“很遗憾范尼告别本赛季,但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尽管我这么说会有点不够人道,但范尼是皇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不过皇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的板凳很厚实,肯定也会找到范尼的替身。”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卡塞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