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热身赛名单:2新人首入选 托雷斯带伤回归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下周三与智利队热身赛的20人名单。这份名单中,一共有17名球员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来自瓦伦西亚的20岁中场马塔和毕尔巴鄂竞技23岁的高中锋洛伦特成为了新面孔,这也是两人首度入选国家队。->>您认为西班牙应该重召劳尔吗?

  其他人员方面,托雷斯、拉莫斯和古伊萨尽管有伤在身,但他们仍然被召入了国家队,伊涅斯塔由于受伤要在圣诞节后复出,因此博斯克选择了来自利物浦的列拉顶替小白的位置,而欧洲杯时的主力中场大卫-席尔瓦仍处于养伤之中,另外新老金童劳尔和博扬依旧无缘进入国家队的名单。(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西班牙国家队2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阿贝罗亚(利物浦)、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普约尔(巴萨)、华尼托(皇家贝蒂斯)、马切纳(瓦伦西亚)、拉莫斯(皇马)

  中场:阿隆索(利物浦)、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哈维(巴萨)、马塔(瓦伦西亚)、列拉(利物浦)、塞纳(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古伊萨(费内巴切)、托雷斯(利物浦)、洛伦特(毕尔巴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 劳尔 | 马塔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