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林乐丰否认浙江将放水大连 死都不信老东家降级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11月 16日)下午2点30分,浙江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将迎来老东家大连海昌国际的挑战。大战在即,林总在接受大连电视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浙江绿城在联赛最关键的时刻,处在一个是非的‘漩涡’中,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会引来外界的巨大争议。”尽管林乐丰与实德俱乐部之间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纠葛,但是作为一个从大连走出来的人十分肯定地强调,“打死我都不会相信大连队会降级。”

  绿城季末陷入是非漩涡 胜平负均会引发争议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赛事,现在媒体和球迷关心的,不仅仅是鲁沪的双雄争霸和连深辽保级的“三国演义”。除此之外吸引外界眼球的,还有直接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降级走势的浙江绿城队,因为他们将在联赛收官阶段最后五轮赛事中与其中的四队直接交锋。本周日下午,浙江巴贝绿城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大连海昌国际,现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在这个极其特殊的情况下面对老东家。

  赛前林乐丰在接受大连电视台记者电话采访时声称,在目前的情况下面对为保级为战的大连队是他没有想到的。林总表示,“这是赛程制订的缘故,纯属巧合罢了。”“本赛季我们浙江绿城队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成绩,早早的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林乐丰在满意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幸福的烦恼。“现在外界给予了绿城极大的关注,社会上如何评价我们,这一切我都是知道的。最后几轮比赛绿城将先后遇到辽宁、大连和深圳,现在很多人都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我们,无论绿城比赛结果是胜是平还是负,都会出现不同的声音。”

  绿城平常心面对比赛 考察新人为明年做准备

  在巨大的舆论压力面前,浙江绿城上下是如何应对的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林乐丰解释道,此时此刻对绿城最重要的是,要以平常心去面对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不要在意在外界的评论,绿城要坚持自己的战略思想,不能乱了方寸。“现在我们已经为明年的比赛提早做了一些工作,比如说锻炼新人和考察球员,我们已经对下个赛季球队的人员结构做了安排。”绿城在最近几轮联赛中不断派上替补球员,在巨大争议面前,此时此刻的林乐丰不得不打了圆场。

  “对辽宁的比赛,绿城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客场对长春我们也启用了很多替补球员,对大连我们可能还会这么去做。”本赛季浙江绿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完成了赛季前制订的目标,但是林乐丰强调,绿城要按原则去办事,“球队阵容的调整是根据俱乐部的战略思想去做的,但是本着对比赛公平和公正的态度,不管外界有任何评价,我们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是绿城现在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林总淡看与实德纠葛 称大连全华班也能保级

  本周日即将迎来老东家大连队,林乐丰随即将话题引到实德俱乐部这边。“这段时间很多球迷都给我打电话,一种说法是,说我当时‘负气’离开了大连;另一种声音是,在年初的转会当中实德俱乐部难为了我,使你的引援计划几乎落空。因为种种原因林乐丰所带领的绿城会对大连痛下杀手。” 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林乐丰看的很淡,“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在不同时期和不同阶段,对任何事物的评价和判断是不一样的。”

  “尽管当时有些事情至今我也想不通,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经纪人,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影响我对事业的追求。”看到昔日的东家处于保级的尴尬境地,为实德俱乐部工作了八年的林乐丰感慨万千,“我对大连队有着深厚的感情,这场比赛我也相信,实德俱乐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虽然本周三大连队战胜了保级战的对手深圳队,但是降级的警报依然没有解除。如果客场输给了绿城队,大连队保级前景依然非常严峻。

  对于大连队客场稳拿三分的传言,林乐丰显得非常不屑,“如果按照这种说法,说明我们绿城是一支弱队。尽管我不认为绿城的实力很强,但是你可以看看本赛季我们的成绩,绿城同样赢过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话题依然没有离开大连队,林乐丰至今割舍不下心中的“大连情结”,他对大连队联赛走势让记者大吃一惊,“不是说大连队本场比赛胜利与否就能决定保级前景,因为大连队还有同上海和天津的比赛。”

  “尽管大连队现在成绩不佳、状态低迷,但是凭借大连足球的人才和球队的整体水平,我相信他们面对最后三个对手有足够的实力与其周旋。”说到这,林乐丰的情绪有些激动,但是他十分肯定地强调,“我不认为大连队会降级!重要的是,打死我都不会承认大连队是现在这种水平。即使中超所有的球队都能引进优秀的外援,大连队派出现有的全华班参赛,也绝对不会降级。”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