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申花遭噩梦实施心理治疗 朱骏幻想逆转鲁能夺冠

    搜狐体育讯 从0-4到4-4,刚刚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上海申花队,还没有来得及抚平心中的创伤就将在本周日迎来下一个对手长春亚泰队。尽管全队上下身负巨大的心理压力,肖战波和埃米尔-马丁内斯也双双缺阵,但是老板朱骏在告诫全队尽快走出阴影的同时,依然幻想着申花三连胜逆转夺冠。中场大将于涛甚至表示,“我们要以‘壮士断腕’的精神拿下这场比赛!”

  虽然已经进入到冬季,但是上海滩最近几天却是阳光灿烂。不过球员们却没有心情去享受这样难得的好天气,相比于平时训练场上的欢声笑语,今天下午的训练,申花球员们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笑容。可以想象,在沈阳经历了噩梦般的4-4所带来的阴影依然没有消除。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计划,今天下午申花全队将在康桥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以备战周日同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此外球队还增加了一项训练科目:心理治疗。

  老板朱骏将安抚球员的心灵视作当前首要任务,“打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困难非常多,但是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我们的球员心理肯定会有阴影,所以这两天球队的重点就是,如何让球员们尽快摆脱心理的阴影。”从辽宁宏运队身上丢掉了两分,在联赛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朱骏依然幻想着申花三连胜逆转夺冠。“拿下长春亚泰!我们一定要有信心!”

  山东鲁能队一骑绝尘,遭遇两连平的上海申花队仅存在理论上夺冠的可能。再加上后防大将肖战波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中场核心埃米尔-马丁内斯回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同墨西哥队的关键之战,种种困难之下,球员们依然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求。队长杜威说,“现在我们不会去想很多,打长春亚泰队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同时我也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最终拿下比赛。”

  中场大将于涛表示,“联赛既然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每一场都会非常艰难。尽管我们客场没有拿下同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全队上下都感到很遗憾,但是比赛的过程依然很重要。”自知卫冕冠军不会轻易缴械投降,于涛甚至放出了狠话,“长春亚泰队不会轻易让我们拿到三分,我们要以‘壮士断腕’的精神拿下这场比赛!”本赛季上海申花队在主场取得了11胜2平的佳绩,要想在此时此刻内忧外患的特殊时期取得胜利,朱骏除了依靠虹口主场和庞大的球迷团队,还要倚仗上天帮忙。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于涛 |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