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预告-14时文字播中甲收官战 冲超保级将见分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4时,2008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由于剩下的一个冲超名额和一个降级名额都还没有确定,谁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与倒霉蛋要到最后才能见分晓,这样的精彩之争在之前的中甲比赛中很少见,因此本轮比赛几乎每场都是关键战役,关乎保级与冲超,搜狐体育将全程文字直播6场比赛,敬请关注。

  重庆-南京

  重庆力帆队目前的处境相当好,他们只要在主场拿下南京,就成功冲超。尽管赛前有传闻力帆不想升超,但是打到现在,力帆的形势最好,如果还不能冲上去,或许对不起3000万重庆人民吧!虽然南京也存在一定的保级风险,但是客场作战,面对实力强劲的力帆,估计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儿。

  南昌-宏登

  南昌队员很不争气,一次次的将有利位置拱手相让,到最后一轮还是处在被动的局面,而这时也有传闻南昌队已经彻底放弃了,球队连18人的大名单都上报不齐,还谈什么冲超!不过这或许是一个烟雾弹也不一定,毕竟今年南昌冲超的愿望如此强烈,希望还在就不会放弃。而对手北京宏登保级压力也不小,不会轻易地输掉比赛,两队可能有得一拼。

  江苏-烟台

  这场比赛其实基本没有悬念了,要在主场举办冲超庆功宴的江苏舜天会让烟台全身而退吗?显然不行,拿一分都困难,别说是三分了,或许奥体中心将出现冲超喜悦与降级的悲情交织的画面。

  理工-安徽

  北理工的形势应该是比较好,面对无欲无求的安徽,面对全部新人压阵的安徽,他们没理由不赢下比赛,从而成功保级。

  四川-延边

  这也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四川队想要保级成功就必须完胜延边,而延边队同样没什么目标与追求,加上客场战绩本来就不怎么样,输球或许也比较正常。

  无锡-东亚

  无锡的处境看起来也很危险,目前他们排名倒数第一位,但是仅仅比前面的两队少一分,战胜根宝东亚童子军保级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