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师杯第六日十佳图:盲打也行 小球迷力挺天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00: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总奖金额为445万美元的2008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结束第六比赛日角逐。在红组单打最后一轮争夺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先胜一盘的有利情况下惨遭逆转,他以总比分1-2告负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大师杯无缘小组出线。在红组另一组争夺中,法国天才西蒙状态神勇,他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0战胜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取得小组第二场胜利。“费雷之战”让网球中心近乎窒息,所有人都在猜测结果,当然费天王的支持者要多于英国小天才穆雷。结果可能让球迷失望,因为费天王只能拎包回家,但他有伤仍未退赛为球迷奉上精彩比赛的行为,着实让人叫好!今日十佳图之中,费德勒场边疗伤强势进入。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