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后防双核伤愈战魔鬼主场 舒帅祈祷买入救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11轮将展开较量,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客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当地时间周五,舒斯特尔公布了球队出战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范尼、罗本、佩佩、德拉雷德、梅策尔德和迪亚拉因伤缺席,之前有伤在身的卡纳瓦罗和拉莫斯通过体检可以出场,在周中国王杯中打入一球的年轻前锋布埃诺再度得到了征召。

  皇马历史上和巴拉多利德在联赛中交手76次,皇马47胜16平13负占据优势。上赛季皇马主场7-0大胜对手,不过作客与巴拉多利德交锋时,球队仅仅依靠萨维奥拉终场前的进球,勉强与对手1-1战成平局。皇马虽然目前在联赛只落后领头羊巴萨2分,但由于球队最近在欧冠和国王杯的相继落败,尤其是被丙级队皇家联合淘汰出国王杯,让舒斯特尔遭遇了上任皇马后的最大危机。国王杯出局之后,马德里媒体甚至传出如果皇马本场联赛不胜,德国人就将遭到解雇的消息。尽管卡尔德隆出面否认了这种可能,但如果皇马继续失分,舒斯特尔离下课就越来越近。

  这个冬天对于皇马来说注定是难熬的,多名主力受伤高挂免战牌,范尼更是不幸地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而德拉雷德自从国王杯昏厥之后,目前仍在调养观察之中,这名欧洲杯冠军国脚能否重返赛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令舒斯特尔欣慰的是,卡纳瓦罗和拉莫斯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让最近满目疮痍的后防还能派出完整的阵容,加上西班牙U-21国脚托雷斯的复出,多场比赛屡屡犯下致命错误的萨尔加多终于可以老老实实地坐在板凳上了。

  巴拉多利德的主场威力不可小觑,本赛季该队在主场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包括击败了马竞和塞维利亚这些强敌,唯一的败绩也仅仅是1球不敌瓦伦西亚。皇马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都有丢球,对阵皇家联合这样的鱼腩,2场都被对手6次洞穿大门,巴拉多利德完全有机会主场爆冷。舒斯特尔只能寄望后防少犯错误的前提下,中前场的球员能有所作为,好在伊瓜因和劳尔最近状态都不错,小烟枪上周打马拉加独中四元,劳尔在国王杯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本场比赛这对老少组合将继续搭档为皇马攻城拔寨。

  皇马国王杯出局之后,媒体透露劳尔率领球员和舒斯特尔进行了会面,几名队长当众表示了对主帅的一些不满。不过随后卡西利亚斯进行了辟谣,称这只是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正常交流,皇马全队都非常支持舒斯特尔,劳尔也在和卡尔德隆的交谈中称自己和舒帅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而球队上下也经过这次沟通后更加团结和富有凝聚力。舒斯特尔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这次谈话对球队很有帮助,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帮助皇马做得更好。”

  眼下舒斯特尔最关心的还是俱乐部冬季买前锋顶替范尼的事情,这或许也是皇马主帅挺过这个冬天的救命稻草。“失去范尼这样的得分手是很遗憾的事,我们不得不考虑在冬季进行引援。也许引援并不是必须要做的,但我们还是要尝试一下,不知道皇马能不能交上好运,能买来一名对球队有重要帮助的球员,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全队要更加努力。”(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战巴拉多利德18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米格尔-托雷斯、卡纳瓦罗、海因策、马塞罗

  中场:加戈、哈维-加西亚、古蒂、范德法特、德伦特、斯内德

  前锋:劳尔、伊瓜因、萨维奥拉、布埃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劳尔 | 德拉 | 卡尔德隆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