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主场盼获胜 佳一德甲历程已进入倒计时

佳一是否将在替补席上和德甲告别?
佳一是否将在替补席上和德甲告别?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又将展开新一轮的争夺,而在周六晚上的一场比赛中,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回到主场,和来访的卡尔斯鲁厄进行一场关键的比赛,本场比赛对于科特布斯能否完成保级目标也十分重要,但邵佳一本场比赛恐怕仍然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德国媒体预言他的德甲历程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佳一球迷长相酷似梅西 称中国邵离开她定会伤心

·佳一无缘任意球王候选 另一华将PK最红斑马王子

  科特布斯和卡尔斯鲁厄可谓同病相怜的两支德甲球队,卡尔斯鲁厄在五连败之后,上周好不容易逼平卡尔斯鲁厄,目前以10分排名德甲第15位。而科特布斯则要更惨,他们近6轮1平5负,目前积6分排名德甲倒数第一。因此这场比赛也可谓一场德甲“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而双方也都渴望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因此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相比而言,坐镇主场的科特布斯优势更为明显。自从1998年以来,科特布斯在德甲和德乙赛场先后6次迎战卡尔斯鲁厄,取得5胜1平的不败纪录。因此卡尔斯鲁厄也可以说是科特布斯的“送分天使”,上赛季科特布斯就曾在主场2-0完胜卡尔斯鲁厄,这也使得科特布斯赛前在心理上占据了上风。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自然期待带领他的球员们捍卫这一光荣纪录。

  但比科特布斯境况更糟糕的是邵佳一,自从两周前在和沙尔克的比赛首发表现糟糕以后,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地位就更是一落千丈,上周他甚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不由令人为他的未来而担忧,德国《踢球者》杂志甚至还是在本周撰文指出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已经没有未来,并预言他在今年冬天就将走人,这意味着德甲联赛在还有5轮就将进入冬歇期的情况下,邵佳一的德甲历程已经进入倒计时。>>您是否认为邵佳一冬歇期就将走人?

·美女裁判惊艳巅峰战 佳一曾在她微笑下登场(图)

  作为中国海外球员在五大联赛唯一的“旗帜”,邵佳一的境遇不由令人唏嘘,由于种种原因,邵佳一终究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证明自己,而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除非发生奇迹,不然邵佳一要想改善自身在球队中的处境无疑是难上加难,但愿在今年最后的5轮德甲联赛中,还能再见到邵佳一的身影,也算是为他6年的德国生涯画上一个体面的句号……>>点击观看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留洋球员号码盘点:68却不吉利 太阳照耀伟大17

·谢菲联迎来升级关键战 大将复出将给继海打替补

·中国留洋球员全面进入寒冬 新国足名单无人入选

·郝海东:继海不逊朴智星 罗尼到谢联也不如太阳

·新赛季海外球员战袍价格 郑智签名球衣千金难求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