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李春江:积臣不老小将能打好 要做更强大的宏远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看着球员在训练馆内练得热火朝天,主帅李春江走到馆外点燃一支烟,然后在树荫下找了一张石凳坐下,准备回答记者的提问。一年前,刚从美国求学归来的他也在这个地方接受采访,当时他说心里没底,最后却率领宏远拿到了第四个冠军。

一年后,李春江说自己对新赛季充满信心,但嘴上却从来不提“卫冕”两字。

  关于目标

  要展现更强大的实力

  记者(以下简称记):新赛季快开始了,现在队伍的情况怎么样?

  李春江(以下简称李):队伍备战的情况还不错。一是伤病情况比往年少了,二是队员们的竞技状态都不错。

  记:新赛季,宏远有没有制定目标?

  李:没有具体的目标。新赛季,我一直对队员强调说,一切从零做起。我们要做的就是战胜自己,球员的实力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有提高,球队要展现出比去年更强的实力。

  关于外援

  老积臣的能力没问题

  记:很多宏远球迷担心老将积臣的状态,你怎么看?

  李:积臣是球队的老球员了,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人说他不行了。但是这几年他打得都很不错,积臣自己也很努力训练,我不认为他现在已经老了。

  记:启用老积臣加上还上年轻的王征等人,你会不会担心内线是球队的短板呢?

  李:我并不担心这点,我们手中有很多球员可以用。

  关于小将

  相信年轻人能打好

  记:今年董瀚麟和邵天罡升上一队,他们都非常年轻,这会不会成为球队的不稳定因素?

  李:既然是年轻人,就得允许他们犯错误,他们也只有通过艰苦的比赛锻炼,才能更快地成长起来。至于他们犯错误时如何弥补,我想教练组会解决好这个问题。

  记:新赛季的核心人物还是围绕杜锋、朱芳雨、王仕鹏这几个老将吗?

  李:宏远是一支集体作战的队伍,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需要每一个人都有出色的发挥。宏远肯定不会完全依赖老将,年轻球员同样是赢球的关键人物。

  记:后卫线上恐怕还是由刘晓宇和陈江华两人担纲,你觉得在如此漫长的赛季,他们能否出色地完成任务?

  李:我相信以他们两人的能力,应付新赛季的比赛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