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王仕鹏不惧怕外援威胁 杜锋自信状态恢复八九成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王仕鹏

  不惧外援威胁

  新赛季外援上场时间不受限制,因此很多球队都希望依靠外援来为球队打开局面。相比之下,宏远的积臣和泰勒似乎竞争力稍弱,但王仕鹏则不这样认为,他说,其实双外援也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对球队肯定有帮助,用不好恐怕会朝相反方向发展。

“俱乐部如果只依靠双外援去打球,一旦外援离开而本土年轻球员又不接上手的话,俱乐部只能走下坡路。”

  谈到对手外援对宏远队的威胁,王仕鹏表示,经过奥运会与西班牙、美国等世界强队交手,自己已经不在乎防守的是内援还是外援,他说:“打了这么多大赛,和什么样的对手都碰过面,即使和外援对位,我也不会有什么心理压力。”

  杜锋

  状态恢复了八九成

  作为卫冕冠军,宏远俱乐部自然希望捍卫霸主地位。杜锋说:“无论哪支球队,都想拿总冠军。新赛季,我们面临的竞争肯定会很激烈。但是不论是争冠还是卫冕,都要一步一步来。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肯定会有不错的结果。”杜锋最近的状态非常好,用他的话说:“保守估计状态已经恢复了八九成。”

  杜锋表示,自己已经做好挑战困难的心理准备。“新赛季,很多球队利用外援政策提高了实力,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不小的考验。不过,联赛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精彩,我们也可借此机会提高自身实力。”杜锋说道。

  朱芳雨

  已做好迎接挑战准备

  打完北京奥运会后,朱芳雨完了自己人生的另一件大事,与自己心爱的女人结婚了。“奥运后一直忙着筹备自己的婚礼,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了。现在恢复得还不错,但比起奥运会的时候还是差一点。”朱芳雨说。

  新赛季,以外线进攻为主的广东队又来了一名炮手——来自美国的外援阿玛亚。但朱芳雨表示阿玛亚的到来并不和他以及王仕鹏的位置冲突。“虽然他的活动范围主要在外线,但与我在场上的位置并不重合,我们可以同时在场上打球。”朱芳雨说道。

  朱芳雨说,新赛季肯定会打得很艰难,但宏远人员结构也非常合理,球队已经做好应付各种困难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杜锋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