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MVP官方排名出炉 詹姆斯跃居榜首姚明再次落选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官方网站公布最新一周MVP排行榜,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跃居第一 ,而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湖人的科比让出榜首,排名降至第二,而第一榜排名第六位的火箭中锋自第二周落榜后,本期依然榜上无名。

  MVP排行榜是NBA专栏作者彼得森根据球员的表现,每周对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并对排名前10位的球员品头论足。MVP前十位具体排名如下: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弗兰骑士)

  场均28.9分、8.3个篮板、7.3次助攻、2.0个抢断和0.7个盖帽;投蓝命中率48.7%,罚球命中率76.4%

    点评:“小皇帝”回来了,上周詹姆斯率领骑士取得5连胜,并将新赛季的战绩提升到了7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5场比赛中,詹姆斯一共砍下了170分,均场得34分,詹姆斯获得第一的排名可以说实至名归。

  2、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场均24.1分、5.1个篮板、3.4次助攻、1.4个抢断和0.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46%,罚球命中率83.1%。

    点评:科比应该知道就算你比任何人都强,也总会有人超过你。本周科比的表现相当不错,他率领的湖人目前仍是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打打得十分默契,而每到关键时刻,科比总能挺身而出。

  3、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2.6分、5.4个篮板、11.9次助攻、3.1个抢断和0.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55%,罚球命中率81.1%。

    点评:输给湖人队我们可以理解,但是输给山猫有点让人不可思议了。保罗率领的黄蜂在本赛季初打出了3连胜的成绩,然而在随后的4场比赛中却遭遇了3场败绩。但也不能否认保罗的个人辉煌,本赛季以来,他打出的20+10的成绩,可以说,他是目前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控球后卫,也可能在这一代人中最好的。

  4、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队)

  场均24.4分、4.7个篮板、4.9次助攻、1.6个抢断和0.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45.7%,罚球命中率82.1%。

    点评:约翰逊在这一周取得轻微的进步,在以后的比赛中他将获得对手对手更多的注意力。但不幸的是,由于脚踝扭伤,约翰逊将会缺席至少一个月的比赛。老鹰仅以1分输给了凯尔特人队的那一场,乔-约翰逊拿下了28分7次助攻,在战胜公牛的比赛中,约翰逊也打出了17分8次助攻。  

  5、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

  场均24.9分、10.6个篮板、2.3次助攻、0.5个抢断和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54.2%,罚球命中率80.3%。

    点评:上周波什打出了23.8分10.5篮板的战绩,但他仍在排名中下滑一位,首先是因为在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波什仅拿到了9分,另外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猛龙输掉了三场,还有就是猛龙队的战绩仍没超过50%。  

  6、德恩-韦德(迈阿密热火队)

  场均28.3分、5.9个篮板、7.6次助攻、2.8个抢断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49%,罚球命中率77.7%。

    点评:韦德是另一位战绩没超过50%球队的入选队员,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拿到了33分、7.8助攻、6篮板、2.5次抢断和51.8%的命中率成绩是他的亮点,韦德又回来了,但他能够带领热火再重温夺得总冠军的辉煌?  

  7、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场均23.9分、15.0个篮板、1.5次助攻、1.0个抢断和4.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64.2%,罚球命中率51.5%。

    点评:与雷霆队的比赛堪称经典,魔术客场以109比92大胜,值得一提是,霍华德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三双——30分,18个篮板,还有,10个大帽!在您过去三年?这是张伯伦,拉塞尔和佩蒂特的领土,难怪霍华德排名上升。  

  8、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队)

  场均20.3分、11.3个篮板、2.5次助攻、1.0个抢断和0.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59.5%,罚球命中率72.7%。

    点评:布泽尔这周的表现可谓完美,场均19.8分以及12.5个篮板,但是爵士队的战绩并不理想,2胜2负,并成为了这个赛季第一个输给奇才的球队,因此本周布泽尔的排名下滑2位。  

  9、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23.1分、8.4个篮板、2.4次助攻、1.1个抢断和1.0个盖帽;投篮命中率59.3%,罚球命中率87.1%。 

    点评:本周小斯的表现让想问发生了什么?与灰熊的比赛只拿到18分,在主场输给火箭的比赛中,小霸王也仅拿到11分,这完全不符合选西部最佳球员的身份。斯塔德迈尔不可阻挡的气势在本周消失殆尽。
 

  10、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场均20.4分、7.4个篮板、3.7次助攻、1.0个抢断和0.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40.8%,罚球命中率78.5%。

    点评:在本周对阵雄鹿与活塞两场比赛中,皮尔斯分别拿到18分和7分,随后的两场比赛,皮尔斯又让人看到了总冠军队员的实力,对战猛龙他拿下了36分9篮板4次助攻的成绩,尤其是战胜老鹰的比赛中他也砍下了34分,并且在终场前0.5秒投中了制胜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约翰逊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