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王宝山将任国足代理主帅 成低谷中的国足抗旗者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王宝山能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

  谁将成为陷入历史低谷的中国足球的扛旗者?昨日,从中国足协传出一“爆炸性”消息,现任深圳队技术顾问的王宝山,将成为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中超联赛结束后正式走马上任。

  得此“意外”消息后,记者迅速联系上了正在深圳的王宝山。电话中,王宝山尽管一直在回避,但并没有否认消息的真实性。“目前我的主要任务是协助深圳队保级,至于国家队的事等联赛结束后再说吧。
”王宝山说。

  记者后经多方核实,此消息可靠性很高,而且中国足协给王宝山的定位是“代理主教练”。“王宝山的任务是带领新一届国家队,征战明年1月14日客场对叙利亚和1月28日主场对越南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一知情人士透露说。

  据悉,在确定王宝山角色的同时,足协还草拟了一份多达50人的新国脚名单。这份名单中的球员全部来自国内联赛,其中1985年左右出生的08国奥球员将成为主打。同时,对李玮锋等令足协头疼的一些“问题球员”,这次也做了回避。

  根据计划,新国足将于12月10日在广州集训一周,之后出征西亚、欧洲拉练热身。明年1月14日打响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枪。(小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