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央视弃中超暂时之举 负面新闻太多只好忍痛割爱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对央视体育频道的新动向,记者采访了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他表示这只是针对中国足球现状的暂时之举。

  江和平说:“我的确向《足球之夜》的人说过,"你们要有比中超更能体现品质的足球资源"。
如今中超的状况已让我们作为一个为国家、为人民负责任的媒体难以忍受了,每轮比赛都出现如此之多的负面新闻,这样的联赛哪里有任何"职业"的样子?一些从业人员缺乏最起码的职业道德,他们的很多作为既对不起电视观众,更对不起足球这个高尚的职业。”

  江和平表示,目前不报道中超,并不是说就要抛弃这个联赛,只是觉得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没必要继续关注了。“我们已经将方向定在中国足球希望工程——青少年环节上。这很有现实意义,如果现在不下力气去关注草根等基础工程,以后中国足球会失去更多。”(小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