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李章洙电话鼓励魏新冲超 盼中超赛场有师徒对决

  引子 没有豪气干云的冲超宣言、没有重金刺激的冲超奖励,在冲超硝烟已经弥漫全重庆时,力帆人依然平静地面对着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不管我们多么期盼这个日子的到来,但首先要平静地去面对它。”魏新在赛前谢绝了一切关于比赛相关的话题:“我只能说,该做的准备我们已经做好了!”

  外界热捧

  洋河期待爆满

  洋河体育场,十几名“烈火战队”的球迷身着红衣,在鼓声的陪伴下整齐地喊着口号。

刚刚从成都专程赶来的成都记者吃惊地说:“冲超就是不一样呀,力帆现在训练都有那么多球迷了。”

  老总陈宏指着对面那片看台,有所期待地说:“正中间这四个看台明天肯定会爆满,两个边角也能坐一半吧。这样火爆的场面好久不见了。”他告诉记者,来俱乐部买票的球迷络绎不绝,不仅现在他手里没票了,连为老板准备的几十张票都被“揩”出来一些,发给球员,让他们送给自己的亲友团。“我东拼西凑弄了50张球票,可现在都还不够发。”黄希扬开心地说:“明天不知道有好多的亲友团来哟。”

  重庆几个球迷组织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戒球已经很久的“老大”王绪明说:“魏新那天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来帮他扎起,虽然我很久不看中国足球了,但这是事关重庆足球的大事,周六不仅我自己要来,还要发动更多的人来。”而“烈火战队”也加印了近百件红色球衣,要在看台上组成最“红”的方阵。不仅如此,力帆冲超的消息还吸引了丹麦领事馆和英国领事馆的外籍友人,几个老外球迷想方设法弄了几件红色的球衣,信誓旦旦地要穿着他们去球场,“要是能有一件球员签名的球衣,那该多好呀。”

  今天洋河的火热程度似乎可以预见了。力帆人正在为最后一战做着积极而细致的准备。大屏幕上已经打出了重庆力帆VS南京有有的字幕,两幅力帆620轿车的广告罩住了两边的替补席,几名工作人员仔细地拉起了警戒线,在这场关键之战中,替补席突然成了“重点”保护对象,因为很多人相信,有一些事关结果的决策会在这里发生。

  内部平静

  力帆下达封口令

  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结束后,魏新召集所有人在中场围成一个圈,“我们一年的努力就是为了明天,为了自己这一生不留下任何遗憾,好好打!”“拼了!”力帆将士的喊声划破洋河的天空。

  力帆冲超的决心已经无法掩饰了,但他们努力地想把这场被外界渲染得火热的关键战役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尹明善在上周发来短信后,这一周来都没有任何动作,没有提冲超成功后的奖金问题,也没有单单为这场比赛加奖金。“都还没有冲超成功嘛,奖金什么的问题等冲上去了再说。”陈宏低调地说。他告诉记者,俱乐部也没有刻意去准备什么冲超庆典,毕竟事情不是那么板上钉钉,“等我们真的成功了,到时候再给大家补上也不迟嘛。”

  而在球队方面,魏新更是三缄其口,球队甚至向每个队员都下达了封口令,让他们赛前不要接受任何采访。“我们当然很期待,但说实话,真的要把心态放平了,越紧张就越打不好。”一名队员悄悄地告诉记者。训练一结束,队员们都溜回房间,该玩什么还玩什么,除了不断地接到朋友要球票的电话,似乎和过去并没有什么区别。

  “我们不提这个,怎么打呀、心情怎么样呀,现在说那么多有什么用。”魏新在房间谢绝了记者赛前的打探,“该准备的都准备了,明天打完我再跟你好好说。”

  胡云峰:希望皆大欢喜

  力帆要冲超,有有要保级,这就是两支队伍的矛盾焦点,尽管有有主帅胡云峰和魏新私交不错,但他也表示,在球场上就是各为其主,公平竞赛。而对于不少人提出的皆大欢喜的结果,胡云峰也是哈哈大笑——这样的结果自然不错。

  作为年轻少帅,胡云峰和魏新也是惺惺相惜,胡云峰认为魏新能把重庆这支队伍带到中甲强队的行列,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而现在如果能够冲超,对魏新来说更是一种肯定。虽然说这场比赛两边都各怀心事,但胡云峰也诚恳地表示:“如果力帆能够冲超成功,肯定要祝贺他们了。不过我们也要保级。”此时,旁边的记者也开玩笑地表示,“希望是个皆大欢喜的结果。”胡云峰听后开心地笑了起来,似乎他心里也是这样想的。

  此外,有有队中的一名老将范赟过去就是力帆的队员。在租借到有有两年后,范赟这次并没有随队参加这场“敏感”的比赛,而胡云峰对此的解释是,范赟有伤在身。考虑到两边的关系,范赟的缺席更像是有有避嫌的决定。不过,重庆的球迷可顾不了那么多,他们已经把有有当成是力帆冲超的助推者,使劲地敲锣打鼓为他们助威,高喊着:“你们保级,我们冲超”。听到这些球迷的声音,有有主帅胡云峰也开玩笑地说:“听他们那么喊,我很有压力呀!”

  李章洙电话激励当年弟子

  魏新,明年我们中超见!

  力帆冲超的事情渐渐地成为全国都在关注的大事,而与重庆感情深厚的李章洙当然也不会置身事外。从新闻上了解到力帆极有可能冲超成功的消息后,老李前晚就给魏新打来电话,兴奋地告诉魏新,自己很希望在中超赛场来一个“师徒会”。

  “现在形势怎么样呀?”李章洙在电话那头关切地询问着魏新,魏新告诉他形势还不错,比南昌八一多1分,而且对手南京有有的保级形势也好于其他队。老李听完频频点头,但他忠告魏新:“不管别的比赛结果怎么样?只要自己赢球了,那就谁也挡不住,对吧?”早在一年前,魏新邀请李章洙在冬季来重庆拉练时,老李就十分看好这支球队,当时他甚至还向魏新提出要挖黄希扬去国安。尽管只是个玩笑,但老李的确很希望在中超再看到重庆队的身影。“冲呀,怎么不冲?呆在这里有什么意思?”李章洙当时就说,球队有许多球员已经具备了踢中超的实力,他们需要在更高的平台上去发展。

  而现在,李章洙的想法一点都没变,他忠心地祝福魏新和重庆队冲超成功。“你们上来了,明年我们就可以碰面两次了。”李章洙打趣地说,他要看看魏新这个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弟子在教练位置上能不能战胜自己,“我在这里等着你,明年我们中超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