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三员大将被罚太阳将上诉 仲裁结果待斯特恩回复

火箭VS太阳群殴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11月15日,NBA联盟正式公布对菲尼克斯太阳队与休斯顿火箭队球员斗殴事件的处罚结果。太阳队因为三名球员球场上的不理智行为而付出了惨痛代价,斗殴事件引发者巴恩斯被禁赛两场,纳什被禁赛一场,奥尼尔被罚款三万五千美元。两员大将停赛势必会对太阳接下来的比赛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接到处罚结果后,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就立即表示,太阳将向NBA联盟上诉,以维护球队和球员的利益。当然,火箭方面的主角街球王阿尔斯通同样被禁赛两场,麦迪被罚款两万五千美元。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虽然也陷入了当时的冲突,但充当的是和事佬的角色,而被免于处罚。

  科尔对联盟的处罚结果非常失望,他认为在斗殴事件中首先是巴恩斯受到了对方一个令人不能容忍的犯规,阿尔斯通后来又用左拳击打了纳什。科尔质疑联盟在仲裁时是否把纳什在联盟中一惯的优秀表现考虑在内,但斯特恩给他的回复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如果他扰乱球场秩序的话,我们同样会对他处以禁赛的处罚。”

  科尔由此联想到另外两起著名斗殴事件的处罚结果,他抱怨说,“现在严厉处罚的原则都是因为1977年汤姆贾诺维奇的斗殴事件,还有2005年的阿泰斯特事件。”1977年,湖人前锋科米特-华盛顿对汤姆贾诺维奇挥出的那记铁拳差点要了汤姆贾诺维奇的性命。当时赛场上出现了队员之间的纠纷,汤姆贾诺维奇想上前拉开打架的队员。而华盛顿则以为汤姆贾诺维奇是来给火箭队球员助拳的,毫不犹豫地朝他脸上挥了一记重拳。毫无准备的汤姆贾诺维奇立即仰面倒下。这一拳让汤姆贾诺维奇先后动了5次手术,泪腺被强行摘除。华盛顿也为此拳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被禁赛两个月,罚款1万美元。四年前举世震惊的奥本山宫斗殴事件则更具有划时代性的意义,它敦促NBA联盟从此出台了一系列严厉苛刻的规则和条例。阿泰斯特也因为那起斗殴事件而得到了NBA历史上最大的一张罚单,被禁止参加那个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在太阳与火箭的这场比赛中,到第三节快结束时,麦迪进攻,阿尔斯通在外线掩护。这时,防守的巴恩斯狠狠地撞了一下阿尔斯通,随后阿尔斯通冲向巴恩斯,两队其他球员的很快围聚引起冲突升级。首先冲上来的是纳什,麦迪又走过来推到纳什。此后,奥尼尔看到纳什被推到,又推倒了麦迪和姚明。此后不依不饶的奥尼尔还将阿尔斯通放倒。现场的处罚是阿尔斯通和巴恩斯直接被请出场外,麦迪、奥尼尔和纳什均吃到技术犯规。令人欣慰的是,在整个斗殴事件中,没有看到阿泰的身影。

  当然,太阳队并没有奢望联盟能够及时响应他们的上诉,他们也知道巴恩斯和纳什的禁赛已不可挽回,但上诉也许可以为球员们省下这笔数额不菲的罚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是这场诉讼的仲裁者,一切皆等他的回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阿尔斯通 | 纳什 | 巴恩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