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反弹良机 巴萨遇弱旅再演屠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即将全面拉开战幕。本轮比赛,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皇家马德里近年来从未在巴拉多利德的主场占到多少便宜,本轮伤情严重的情况下能否取胜值得关注。巴塞罗那对阵维尔瓦,又是一次取得大胜的机会。最近陷入进球荒的马德里竞技本轮和拉科鲁尼亚展开对决,双方联赛排名接近,一场绚丽的争斗值得期待。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挑战马拉加,能否继续保持赛季不败得看他们的发挥。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本场对手实力较弱,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巴拉多利德(16) VS 皇家马德里(4)

  开赛时间:11月16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6次交手,巴拉多利德3胜9平14负, 进25球失55球】

  巴拉多里和皇家马德里历史上一共在西甲赛场上有过76场对决,巴拉多利德13胜16平47负,进83球失155球。坐镇主场,巴拉多利德38战10胜13平15负。皇家马德里最近一次输给巴拉多利德还是2002年2月6日,当时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告负,但这也是巴拉多利德最近15年里唯一一次主场战胜皇家马德里。近年来,皇家马德里两次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获得打进7球的大胜,但两次也都是在自己的主场。算上国王杯,皇家马德里最近8次对阵巴拉多利德4胜4平保持不败;但这8场中,巴拉多利德主场成绩为3平1负,其中唯一一次失利是在2004年,也是让皇家马德里费尽周折才3比2艰难取胜。

  本赛季,巴拉多利德主客场差距明显,目前主场5战3胜1平1负;客战却是5战皆墨。上周末联赛巴拉多利德刚刚被巴塞罗那6比0血洗,球队士气不振,周中的国王杯也是主场被弱旅逼成2比2。球队最近8场比赛2胜2平4负并不理想。最糟糕的是,巴拉多利德的防守并不出色,最近8场比赛丢球数达到15个,而且是场场丢球。好消息是,本轮联赛巴拉多利德完全没有重要伤停人员,全力一搏或许保住一分。

  皇家马德里近况也不算好。国王杯、西甲、欧冠连续三场1平2负之后,上周末联赛皇家马德里终于迎来胜利,但4比3险胜马拉加显然不能让任何人满意。周中的国王杯,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3战胜弱旅,但仍然遭到淘汰,虽然这可能会称为好事,但这些体能上的节省并不能在短期内看到效果。和巴拉多利德同样的一点是,皇家马德里近8场比赛也是场场丢球,丢球数甚至高达17个,场均超过两球!目前皇家马德里联赛丢球数为16个,在前十名球队中仅比马拉加的丢球少一个,这样的防守才是皇家马德里最大的问题。

  进攻方面,皇家马德里现在同样是困难重重,范尼已经去了美国接受手术,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罗本自从对尤文图斯赛前热身时受伤之后就没见好转,球队进攻上既缺乏速度也缺乏禁区内的一锤定音能力。中后场,迪亚拉已经确定无缘本场比赛,佩佩也依然在伤员名单中。拉莫斯、卡纳瓦罗和托雷斯三人本场比赛都可以上场,但全都是刚刚伤愈,结束停赛的拉莫斯是后防线上唯一一个能让人稍感放心的人。伤兵满营的皇家马德里本轮客场对阵近年来从来没在客场占到多少便宜的巴拉多利德,前景恐怕并不美妙。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拉多利德(4-2-3-1):亚森诺/洛佩斯、巴拉哈、卡尔沃、马克斯/鲁维奥、多拉多/卡诺比奥、莱昂、塞斯马/戈伊通

  皇马(4-3-3):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马塞洛/古蒂、加戈、斯内德/范德法特、伊瓜因、劳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